Mission: Impossible 劇組染疫 Tom Cruise 停工隔離中

| June 4,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LynnBrittney2

派拉蒙影業稍早表示,正在英國拍攝的「不可能的任務7」( Mission: Impossible 7 )劇組停工兩週,因為有些工作人員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採檢結果呈陽性反應。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並未說明是誰、有多少人的採檢結果是陽性,但英國「太陽報」( Sun )提到,主角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不在其中。

派拉蒙影業在聲明中表示:「由於在例行採檢中發現冠狀病毒陽性結果,我們暫時中止『不可能的任務7』攝製作業到6月14日。我們遵守所有安全規範,將持續密切關注狀況。」

太陽報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有14名工作人員在結束一家夜店的拍攝作業後採檢得出陽性結果,湯姆克魯斯和其他在場工作人員一樣,都必須自我隔離14天。

路透社提到,湯姆克魯斯的發言人尚未回覆記者詢問。湯姆克魯斯同時也是這部片的製片人之一。

「不可能的任務」是好萊塢最長青的系列電影之一,第7集的劇組去年2月就曾因疫情嚴重而放棄在義大利威尼斯取景,是最早一批因疫情停工的電影之一。

後來,劇組在挪威、義大利和英國恢復拍攝作業。去年12月,有人錄下湯姆克魯斯怒罵工作人員不遵守防疫規定的聲音。

「不可能的任務7」預定於2022年5月上映。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ction Hollywood,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