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苗接種變緩,洛杉磯預計要到8月下旬才能達到群體免疫

| June 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隨著現時每週接種疫苗的人數持續減少,洛杉磯公共衛生官員預計洛杉磯縣要到 8 月下旬才能達到群體免疫 (Herd immunity)。

 

Image via 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主任 Barbara Ferrer 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現在洛杉磯地區還有大約110萬人任未接種過疫苗,因此想要達到群體免疫(即約有80%民眾完全接種疫苗)這個目標,可能到等到8月下旬,比之前預期的多一個月。

“我們當然希望這個目標(群體免疫)能盡早實現,”她說。“因此,我們希望通過更容易獲得和更多機會回答有關疫苗安全性的問題,我們可以增加每週接種的劑量。”

 

Image via 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目前,洛杉磯地區 16 歲及以上的居民中約有 64% 至少接種過一劑疫苗。官員們希望提供更多接種疫苗的獎勵措施,例如舉行抽獎活動等,鼓勵更多猶豫不決的人接種疫苗。

 

Image via 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根據數據顯示,目前亞裔仍是施打率最高的族裔,而非裔和拉丁裔居民的疫苗接種率仍然相對滯後。只有 41% 的非裔居民和48%的拉丁裔居民至少接種過一劑疫苗,而總人口的這一比例為 64%。雖然全洛杉磯有53%的居民已經接種了兩劑疫苗,但卻只有30%左右的非裔居民和 38% 的拉丁裔居民種了兩劑疫苗。

 

 

資訊來源:KTLA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讓音樂伴你渡過每個夏夜 🎶 Altadena Farnsworth Park 夏日免費演唱會(7/10~9/11)

【 哇靠 Funlicius 】Santa Anita mall 新進駐的超火炸雞店 !Jay Bird’s Chicken 到底怎麼樣?

【 哇靠 Funlicius 】“漫”遊 San Diego Zoo ! 動物園也可以是情侶約會聖地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薦四個超好用的省時省力工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