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螺絲鬆動 Tesla 在美召回近6000輛車

| June 3, 2021 | 0 Comments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美國主動召回5974輛2019-2021年式Model 3和2020-2021年式Model Y,檢查煞車卡鉗是否有螺絲鬆動的問題。Image Via Twitter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美國主動召回5974輛2019-2021年式Model 3和2020-2021年式Model Y,檢查煞車卡鉗是否有螺絲鬆動的問題。

特斯拉通知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此問題後,根據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寄給特斯拉的文件:「煞車卡鉗螺絲可能鬆動,恐造成煞車卡鉗分離並接觸輪輞…可能會導致輪胎失壓,增加車禍風險。」

根據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特斯拉尚未得知有因此問題造成的任何死傷,該公司將檢查,並且栓緊或必要時更換螺絲。

這份文件指出,特斯拉去年12月發現一輛2021年式Model Y煞車卡鉗少了緊固件後,就開始調查影響範圍有多大。特斯拉也已經採取行動,解決組裝線上的問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