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各大城市疫情趨緩 當局:慢慢鬆綁封鎖措施

| May 28, 2021 | 0 Comments

印度當局宣布,首都新德里的防疫封鎖措施將「非常、非常緩慢」地鬆綁。印度各大城市實施封鎖數週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新增病例已減少。

Image via Twitter @ANI

然而,鄉村地區現在染疫人數激增,使醫療系統不堪負荷,3月初至今已至少有16萬人病逝。

德里首席部長克里瓦爾( Arvind Kejriwal )表示,建築工程和工廠運轉將在本月31日恢復,我們「心裡記掛

他說:「我們正展開非常、非常緩慢的解封過程,一週後,我們將依據專家和民眾的意見,重新評估情況。」

根據官方統計數據,印度各地通報的每日染疫人數已經比本月稍早的40多萬人減少了一半以上。

德里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約1100起確診病例,低於6週前宣布實施封鎖時的每日約2萬5000例。

Image via Twitter @NewsBFM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