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Santa Anita mall 新進駐的超火炸雞店 !Jay Bird’s Chicken 到底怎麼樣?

| May 28, 2021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Jaybirdschicken / Instagram

        

講到洛杉磯吹起的辣炸雞風潮,就不得不先介紹一下 Nashville hot chicken 田納西辣雞的基本作法,準備作業中將雞胸肉、雞腿或是雞翅用各種醃料醃製,之後裹上麵粉,進油鍋油炸,最後灑上辣椒粉或是各種香料;每一家都有自己獨家的醬料特色,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也不例外。

        

        

小編我住在洛杉磯 626 San Gabriel Valley,聽到在 Santa Anita mall 新進駐了一家現在最流行的辣炸雞店: Jay Bird’s Chicken,就覺得一定要來搶先嚐鮮一下,畢竟在疫情期間真的已經選擇不多,該吃的都吃了,味覺也都乏了。

        

        

這家的總店是位於長灘 (Long Beach) 在2019年5月開張後就大受歡迎,接著八月也在 Huntington Beach 開張了分店。長灘總店在 Yelp 上的評價甚好,到現在有726個感想評分、4.5顆星。

        

先來介紹一下他家的 Menu 菜單:

        

        

  • 六種辣味等級:Plain Jay 原味、Mild (小辣)、Medium (尚可接受中辣)、Hot (大辣)、Extra Hot (夭壽辣)、FIRE (哭爸哭媽辣味等級)
  • Chicken Sandwich 雞堡套餐、Mac Daddy Sandwich 通心粉老爹雞堡套餐、Tenders 3條雞柳套餐、Chicken & Waffles 炸雞與鬆餅、Blazin’ Fries 熾烈薯條、The Chop 碎雞、Solo Tender 單條雞柳
  • 其他可以單點的Sides配料就是基本的 cole slaw 涼拌捲心菜、Loaded Potato Salad 土豆馬鈴薯沙拉還有當家的特製醬料 Comeback sauce 跟 Big Sexy Sauce。

        

        

再來分享我整個訂單過程:

禮拜三中午時間一到,從學校接上了孩子,我馬上用手機線上訂單,整個頁面設計精良,沒有任何操作上的難度或問題,每個訂單都可以客製化這點我覺得很棒,像你不要加酸黃瓜,或是醬料要另外放,都可以自己做調整。手機上會顯示當下時間的訂單預估需要多少的製作時間,你也可以選擇你要取貨的時間,整體上都非常人性化。

        

        

點完單,差不多15分鐘的時間開到了 Santa Anita mall,手機也顯示可以取單了,中午的 Mall 停車非常方便,室內室外都有很多停車位。

Jay Bird’s Chicken 的位子就在鼎泰豐旁邊的美食廣場裡,有擺放幾張桌子,等餐的客人還有店員也都有保持應有的防疫社交距離以及都有配戴口罩。

       

       

取到餐後,我就帶著女兒來到10分鐘車程的外婆家來享用今天的炸雞大餐啦!

                

        

開箱試吃:

餐點是用黑色紙盒包裝,也會在上面註明盒裝餐點品項,但是寫的也太不清楚了吧~

        

                

這家的醬料基本上就是兩種:Comeback Sauce 跟有點微辣的 Big Sexy Sauce。

第一個試吃的是 Mac Daddy 雞堡套餐 (中辣) 選的兩個配菜是土豆馬鈴薯沙拉跟 Coleslaw 生菜。

         

         

麵包 bun 吃起來還保有蓬鬆感,通心粉跟醬汁也讓整個雞堡更有濕潤度,雖然我個人覺得主角辣雞並沒有到噴汁鮮嫩的程度,但雞肉也沒到太乾柴,重點是它的辣勁,中辣對小編我真的覺得已經是可以好好享用食物的極限了。

         

         

說到辣度,小編不免俗的也點了一條最辣的雞柳條來試試,看著這深紅顏色的表皮,我吸了一口氣咬了下去,嚼了幾口,馬上辣味衝到後腦杓,馬上噴淚出來🤣,拿著女兒的巧克力牛奶大口喝下,在這裡真的要提醒各位讀者,如果你也點了 FIRE,請記得準備你的牛奶!

        

        

配上Ranch醬更好吃喔 🙂

        

        

相對於普通辣雞堡的雞胸肉有7oz的份量,我也幫女兒點了一份原味小size 5oz雞肉的Baby Jay,外婆跟我都分食了一點原味的試試味道,相對於中辣,我們一至認為原味有點太平乏但是卻更可以吃到雞肉的味道。

        

我們也點了一份 Blazin Fries (中辣),裡面是切塊的雞柳條、辣薯條、通心粉、Comeback Sauce 跟Big Sexy Sauce,真的是把全部我想吃的都混攪在一塊,味道夠濃郁,是個非常適合當宵夜的高熱量美食~邪惡啊~

        

        

最後簡單的點評一下他們的配菜,Coleslaw雖然很清爽解膩,但是他們使用的蘋果醋有點過酸,算是美中不足的部分;土豆馬鈴薯沙拉是大塊狀的馬鈴薯,我覺得咬起來很過癮,但我弟弟卻覺得太大塊了。

        

        

整體總結

我覺得如果你今天是住在附近想要吃點激辣口味的食物,那一定要去試試這家 Nashville 辣雞,但如果不是住附近,不必特別開過來。

        

                

        

        

拉拉鍊愛咪的異想世界/文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2021 洛杉磯時報美食碗活動來啦 !快來看看有哪些餐廳推薦

🔹   週末看什麼?這個夏天 Netflix 每周都有新片上線

🔹   2021 年美國西岸九大音樂祭推薦

🔹   【 哇靠 Funlicius 】季節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試吃分享~

🔹   就讓《鬼滅之刃》開啟2021北美暑期檔戲院大門

🔹   疫情中的洛杉磯郡立美術館 LACMA 奈良美智回顧展 (4/1-7/5)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走訪一趟 Pasadena 海鮮饗宴 Fishwives 大大滿足你的胃!!!!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