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廠牌疫苗混合施打 韓國將進行臨床試驗

| May 20, 2021 | 0 Comments

首爾當局今天表示,韓國將進行一項臨床試驗,混合施打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 Plc)以及美國大藥廠輝瑞(Pfizer Inc)等其他廠牌疫苗。Image Via Twitter

首爾當局今天表示,韓國將進行一項臨床試驗,混合施打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 Plc)以及美國大藥廠輝瑞(Pfizer Inc)等其他廠牌疫苗。

路透社報導,鑑於疫苗供應延誤,加上疫苗安全性疑慮導致接種進度緩慢,越來越多國家考慮在施打第一劑和第二劑時,使用不同廠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韓國衛生官員表示,這項試驗將包括已接種第一劑AZ疫苗的大約500名軍方人員。

韓國衛生官員告訴媒體,這項研究將觀察接受混合施打疫苗受試者體內,免疫T細胞和中和抗體的情況。

這名衛生官員表示,臨床試驗的時間和規模都尚未決定,但會涵蓋不同年齡層族群。

韓國疾病管理廳(Korea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Agency)今天的數據顯示,韓國接種第一劑疫苗人數,僅略高於總人口5200萬的7%。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