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接種疫苗的顧客在 Target、CVS、 Starbucks 等店無需戴口罩

| May 18, 2021 | 0 Comments

Target 和 CVS 今天更新其店內口罩政策,宣佈全劑量接種的顧客不再需要店內佩戴口罩。Image Via Twitter@USA TODAY

        

Target 和 CVS 5月17日(週一)更新了店內的口罩政策,宣佈全劑量接種新冠疫苗的顧客在店內不再需要佩戴口罩,而 Walmart, Trader Joes’s, Starbucks, Costco 也在上周相繼取消了對全劑量接種的顧客需要店內佩戴口罩的政策。

需要注意的的是,以上商店強烈建議未接種 COVID-19 疫苗的顧客在店內佩戴口罩。若顧客所在的州或當地政府依舊實施強制口罩令,已接種疫苗或未接種疫苗的顧客前往該地區的商店時依舊需要佩戴口罩。

這一系列的改變源自於上週四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所發佈的最新口罩指南,該指南明確表示全劑量接種的人群不再需要保持6英尺的社交距離,以及在室內或室外都不再需要佩戴口罩。

儘管如此,不少民眾擔心 CDC 是否操之過急。畢竟目前為止,全美只有大概 37%的人為全劑量接種人群,47%的人接種了第一劑疫苗,而口罩令的放寬也不能確保未接種疫苗的人群自覺佩戴口罩。

        

        

        

資訊來源:USA Today, CNBC

編譯整理:Terrence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