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網絡補助計劃或許可以幫您每月節省$50的網費

| May 1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getemergencybroadband.org

        

好消息好消息!新的 FCC 網絡補助計劃或許可以幫您每月節省$50的網費哦!

        

好消息好消息!新的 FCC 網絡補助計劃或許可以幫您每個月節省$50的網費。Image Via Pixabay

        

該補助計劃名為緊急寬帶福利(EBB,Emergency Broadband Benefit Program),由聯邦通信委員會(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提供,資金來源於聯邦政府為低收入家庭所提供的網絡服務補助,總計32億美元。以期低收入家庭在疫情期間也能暢通無阻的使用互聯網服務。

        

        

補助內容:

  • 符合條件的家庭提供每月最多可享50美元的上網補助。
  • 部落家庭 (Tribal Land) 每月最多可得75美元上網補助。
  • 購買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或台式電腦的一次性折扣,最高可達100美元(共同支付的費用要超過10美元但低於50美元)。

        

        

申請步驟:

您可以先了解自己下自己是否有申請補助的資質。如果符合要求,再按自己的情況類型準備相關的證件說明,並尋找家附近提供上網補助的供應商。

        

Image via getemergencybroadband.org

      

        

補助資格:

        

Image via getemergencybroadband.org

        

這項補助以低收入人群為主要對象(單人年收入不高於9.9萬美金、雙人不高於19.8萬美金),如果本身在領取其他相關福利、家中的孩子在領免費午餐申等補助、或在疫情期間經歷了重大的收入損失,都有機會申請補助。具體資格可查看官網

        

        

補助說明:

  • 符合條件的民眾可以在2021年5月12日開始申請加入緊急寬帶福利計劃,預計補助計劃將會持續到資金使用完為止,或是政府宣佈疫情結束後的6個月內。
  • 每個家庭只允許有一個月度服務折扣和一個設備折扣。
  • AT&T, Verizon, Charter, Comcast, T-Mobile 以及其它網絡運營商承諾會支持該補助計劃的實施。
  • 申請時須出示個人的總收入證明、報稅單等含收入信息的官方文件,以及收入損失的證明如解僱信或休假通知等。

        

        

目前線上申請該補助的網站 The Emergency Broadband Benefit Program 已正式上線。更多詳情>>

       

              

       

              

資訊來源:Universal Service Administrative Co.  

編譯整理:Terrence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