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就有錢 7月15日後每月將向數百萬家庭發放兒童稅收抵免福利

| May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美國財政部周一表示,將從7月15日起開始,分期發放兒童稅收抵免福利,6歲以下兒童將發放最高$300/月,6歲和以上兒童發最高$250/月;除節假日外,之後每月15日到賬。

這筆款項是作為總統拜登提供的 1.9萬億美元新冠病毒救助計劃的一部分,將兒童稅收抵免期延長一年,並且發放每月預付福利金。將近88%的孩子將可以領取津貼,而其父母無需採取任何其他行動。

 

支付方式:

向符合資格的家庭每月通過 Direct Deposit 發放:

  • 6歲以下:每個小孩每月最高發$300
  • 6-17歲:每個小孩每月最高發$250

 

兒童稅收抵免福利:

  • 6歲以下:每個孩子最多可領$3,600
  • 6-17歲:每個孩子最多可領$3,000

 

Image via Youtube/NBC News

 

國稅局將會根據2019和2020納稅年度確定資格,但人們也將能夠通過在線門戶網站更新自身狀態。主管部門還為可能有資格獲得兒童稅收抵免的非申報者建立了另一個在線門戶。

作為 1.8萬億美元家庭計劃的一部分,總統拜登還提議將增加的兒童稅收抵免延長至2025年。 分析家估計,這項計劃實際上可以使兒童貧困減少一半,擴大的補助計劃每年可能會花費約1000億美元。

詳細咨詢可到 IRS 網站 查詢

 

資訊來源:KTLA       編譯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Hollywood Bowl 終於要重新開放了!快來看有哪些音樂會和電影活動~(7/4起)

【 哇靠 Funlicius 】季節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試吃分享~

Disneyland 重啟後購票攻略 少做這步有門票也不能去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