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裔傳統月!七個故事八個人物 #WeAreAPA 照片系列一展亞太裔社區的深與廣

| May 14, 2021 | 0 Comments

作品曾以顯著地位在全國性主流刊物上發表的獨立攝影記者 Eric LeeEmanuel Hahn,用他們的攝影機靈活地捕捉到每個故事的主角和他們的故事内容。Lee 和 Hahn 個人與亞太裔社區之間的關係更賦予他們真實的視角,讓他們成功捕捉到每個故事的複雜内涵。

Sunmi | Screenshot via @dearasianamericans / Instagram

          

“麥當勞日復一日,努力提升我們所屬的社區,” 德克薩斯州奧斯丁的麥當勞特許運營商兼亞裔麥當勞運營商協會  (Asian McDonald’s Operators Association, AMOA ) 主席 Jimmy Ferguson 表示。“在這個重要的月份裏,適逢亞太裔社區處於前所未見的聚光燈下,我們非常榮幸的宣揚這些劇力萬鈞的故事,彰顯本社區的多元化和無窮潛力。”

“Dear Asian Americans 源自講述真實多元的故事,”  Dear Asian Americans 創辦人兼主持人 Jerry Won 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與麥當勞合作,敘述七個堅毅不撓的動人故事,不僅激勵他人,同時顯示出亞太裔社區的力量。”

麥當勞身爲服務多元社區的公司,致力將所服務社區的真實面相呈現給大衆,同時與社區共同歡慶重要的時刻。過去麥當勞曾通過名爲 APA Legacy ,刻畫以改革爲職志的亞裔美國人的系列性公衆服務聲明來慶祝亞太裔傳統月。這個系列在全美各地開展的時間長達七年以上。

        

        

請千萬不要錯過 DAA 將在5月數週貼出的每週 Instagram ,觀賞這七個動人心弦的故事。

          

           

           

美國麥當勞社區服務簡介

麥當勞的 # WeAreAPA 為該公司首創,是與所服務社區相互連結的許多計劃之一。麥當勞對社區的用心主辦活動項目包括:Classroom Convos 網絡講習會(以當下對亞太裔學子影響最大的課題為討論重點);HACER® Education Tour (提供相關申請大學步驟説明) ;Black & Positively Golden Mentors Program (將各行各業領袖與初出茅廬的改革者結合於一堂); Archways to Opportunity 計劃(為所有參與活動並符合條件的全美麥當勞餐廳員工提供教育資源)。麥當勞與所有特許運營商携手合作,共同為社區的成長茁壯創造機會。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McDonald’s USA, LLC(美國麥當勞)以高質量食材多樣化菜單每天服務將近2千500萬顧客。美國麥當勞1萬40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運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踪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