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疫情嚴峻 停辦東奧連署獲逾35萬網友響應

| May 14,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cl721831

日本律師聯合會前會長宇都宮健兒日前在連署網站 Change.org 發起「停辦東京奧運」連署,截至今已獲逾35萬2000人響應。宇都宮已向東京都政府等提出停辦請願書。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嚴峻,迫使日本政府改變原本政策方針,決定將北海道等3道縣納入適用「緊急事態宣言」,讓緊急事態地區從6都府縣擴及9都道府縣。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宇都宮上午已親赴東京都廳提出請願書,另外也用電子郵件方式向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及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IPC )提出,未來預計向日本政府及東奧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提出。

宇都宮本月5日中午起在連署網站 Change.org 發起「為了保護眾人的性命與生活,要求停辦東京奧運」連署,到本月9日下午2時51分的約100小時後突破30萬筆,創 Change.org 日文版從2012年上線以來,最快連署破30萬人速度。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社新聞網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