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Glazerr 洛杉磯街頭卡車音樂表演 (5/15)

| May 12, 2021 | 0 Comments

Toyota Music Den Tour featuring Cherry Glazerr / Image Via Pitchfork

疫情期間宅在家的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聽過 Live 了。沒關係!這週六(5月15日),Pitchfork 將會攜手 Toyota 為大家帶來街頭卡車音樂表演,在這一段特殊的時間給大家的生活增添一點色彩!

這次的街頭卡車音樂表演嘉賓為搖滾樂隊 Cherry Glazerr。該樂隊最新的專輯為 2019年推出的 Stuffed & Ready, 最新的單曲為 Big Bang 以及 Rabbit Hole

Video Thumbnail

Cherry Glazerr – Big Bang (Visualizer)

Cherry Glazerr – Big Bang (Visualizer) – youtube Video

不同於其它的街頭音樂表演,這次的表演將會在卡車上進行。雖然主辦方刻意為這次的活動增添一點點神秘感,並未透露具體的表演地點,但是小編得知樂隊將會出沒於 East Los Angeles 一些深受大家喜愛的演出場館,著名景點,以及咖啡店。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活動詳情

        

        

資訊來源:Pitchfork                    編譯整理:Terrence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