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ho 6年級學生校園開槍射傷3人 老師奪槍制伏[影]

| May 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TODAY

美國警方表示,一名6年級女孩稍早在愛達荷州一所中學開槍,造成3人受傷,她之後被一名女老師制伏。

案發地點在愛達荷瀑布( Idaho Falls )附近的里格比中學( Rigby Middle School ),這名開槍的女孩才6年級,代表年僅11、12歲,有關當局未公布姓名。

Image via Twitter @Srb1970Rita

根據 ABC News 報導,愛達荷州傑佛遜郡( Jefferson County )警長安德森( Steve Anderson )表示,她「從背包拿出手槍後,在校園內、外開了數槍」。

他表示,傷者包括兩名學生及一名教職員,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安德森在記者會中還說:「當時一名老師奪下這名學生手中的槍,並扣留她直到執法人員將她逮捕為止。」

有關當局說,他們正在調查犯案動機,以及這名女孩從何處取得手槍。

法新社報導,美國最近幾週發生一連串大規模槍擊事件,地點包括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和近郊3間按摩水療館、科羅拉多州一間雜貨賣場、加州橘城( Orange City )一棟辦公建築,以及聯邦快遞公司( FedEx )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 )一處倉庫。

美國總統拜登上個月形容美國的槍枝暴力是「傳染病」、「國際笑話」。

根據槍枝暴力事件研究機構「槍枝暴力檔案館」( Gun Violence Archive )統計,包括自戕的人在內,美國去年有4萬3000多人命喪與槍枝相關的事件中。

Image via Twitter @NickRadioActive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