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開設 YouTube 頻道

| May 6, 2021 | 0 Comments

英國王室與民眾溝通的方式與時俱進,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5日開設YouTube頻道,短短數小時已有超過15萬人訂閱、超過60萬觀看次數。Image Via YouTube@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英國王室與民眾溝通的方式與時俱進,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5日開設YouTube頻道,短短數小時已有超過15萬人訂閱、超過60萬觀看次數。

劍橋公爵與夫人(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發布的第一支影片「歡迎來到我們的YouTube官方頻道!」。內容僅有短短25秒,但編輯與配樂頗為快節奏,與他們較為正式的IG及推特帳號風格不同。

片頭一開始就很詼諧,威廉王子與凱特坐在沙發上,威廉手指向攝影機鏡頭與工作人員,轉頭對妻子說:「小心說話,因為這些傢伙,他們都在拍攝!」凱特笑答:「我知道。」

影片接著是威廉王子與凱特過去一系列官方活動剪影,包括凱特射箭、威廉王子駕駛直升機等。網友對王室夫婦開設頻道,紛紛留言歡迎。

威廉王子與凱特的IG及推特帳號十分活躍,近期發布過兩人結婚10週年慶祝照片與家庭影片,每年3名子女過生日時,也會上傳凱特親手拍攝的照片慶祝。

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 Youtube 主頁: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