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多市計畫 恢復國慶煙花施放

| April 26, 2021 | 0 Comments

Photo by Sami Anas from Pexels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已注射疫苗,橙縣各城市開始展望7月4日,計畫恢復國慶煙花施放,只要情勢接近「正常」水平。

橙縣多個城市開始編列預算和計畫,希望以更壯大的方式來慶祝國慶,2020年因大流行幾乎停止所有活動。

杭廷頓海灘市(Huntington Beach)過去幾年中,有超過25萬人參加國慶日遊行,秉承以往傳統,去年仍推出迷你版本,分成兩個小隊伍遊行,沿著太平洋海岸公路前進,今年將恢復更多國慶日活動,但仍會依照疫情狀態修改。今年是四個較小的遊行隊伍,同時不鼓勵大批群眾聚集。

唐納礁(Dana Point)擁有號稱南橙縣最大的煙火表演,通常在船隻上施放。過去幾年群眾會聚集在 Doheny 州立海灘或鄰近港口,估計每次超過7萬人觀賞。 拉古納海灘(Laguna Beach)、聖克萊門市(San Clemente)、拉古納尼古爾(Laguna Niguel)和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San Juan Capistrano)周邊社區居民也可欣賞到煙花景緻。

該市議會已批准8萬6000元用於今夏煙花表演,去年他們支付近10萬6000元卻不得不取消,因此供應商仍留有庫存,並給予城市折扣。

州長紐森近期宣布,將6月15日定為目標日期,若住院率下降且疫苗接種率高,將取消大流行限制,民眾和企業可恢​​復日常活動,仍需戴上口罩。

爾灣加大流行病學家和公共衛生學教授諾默(Andrew Noymer)認為州府宣布6月中旬解禁太過倉促,兩個月內仍有太多變數,儘管病毒處於低迷期。他說:「回顧去年7月病例激增情況,更難預測國慶日之前還會發生什麼?」

       

       

       

本新聞授權來自星島日報 singtaous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