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o’s Bakery 洛杉磯第六家分店即將開幕! Northridge 每週三晚都有新鮮麵包供應

| April 23, 2021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portosbakery / Instagram

          

南加州最受歡迎的古巴風味烘焙店 Porto’s Bakery 的第六家分店即將在 Northridge Fashion Center 開業!Porto’s 宣布,每週三晚他們將在 Tampa Avenue (商場停車場)舉行的 Northridge Farmers Market 上銷售他們最熱門的糕點。

                            

Screenshot via @portosbakery / Instagram

        

早在1960年代,為了給孩子們更好的教育,Porto 一家人從古巴來到美國。喜愛烘焙的母親懷著藉由食物給大家帶來快樂的初衷開設了 Porto’s Bakery,沒想到就這樣成為南加州居民最愛的烘焙坊之一。Porto’s 最早於1976年在 Echo Park 銷售,隨後在 Glendale 首次開業。這些年來, Porto’s 漸漸擴展到 Burbank、Downey、Buena Park 和 West Covina。現在 Porto’s Bakery 由 Margarita Navarro 及其兄弟姐妹們一同經營。Northridge 將成為該連鎖店的第六家分店。

        

        

Porto’s 每有新店開幕,總是能吸引不少居民大排長龍。它在美食評分網 Yelp 上有五、六千人的評價,平均分高達四顆半星,價錢便宜合理亦是其深受顧客喜愛的一大主因。Porto’s 儼然已經成為了洛杉磯標志性的美食之一,被稱為一生必吃的餐廳。

        

Screenshot via @portosbakery / Instagram

        

Porto’s 在 Northridge 的最新分店預計位於 19467 West Nordhoff Street (前 Sears Auto Center),將有24,150平方英尺,包含2,700平方英尺的室外庭院空間。這處新址原定於2020年12月開業,但由於疫情影響而推遲,目前預計將在2021年晚些開業。但與此同時,他們將在每週三晚上的農貿市場上向附近的居民供應糕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