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莊家 Journey」高球場 4月5日及6日舉辦第14屆「CM Pro-Am」高爾夫球邀請賽

| April 19, 2021 | 0 Comments

「大莊家 Journey」高爾夫球場於2021年4月5日及6日舉辦第14屆「Character Media」年度「高爾夫球職業及業餘選手混合邀請賽」(CM Pro-am)。「Journey」高球場座落於特曼庫拉酒鄉綿延起伏的山巒之間,今年已是這座具世界錦標賽級的高爾夫球場作為「官方贊助商」舉辦此項賽事的第八個年頭。

由於新冠疫情(COVID-19)的影響,去年的賽事被迫臨時取消。而今年,在繼續嚴格遵循「大莊家」健康安全規章的前提下,本屆邀請賽特邀逾26位頂級的「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 高球手及 VIP 嘉賓共同開賽。「大莊家 Journey」高球場是「大莊家賭場度假村」旗下的錦標賽級別高爾夫球場,在眾多亞裔高爾夫球手間亦是享譽盛名。

        

Image via cmproam.com

        

星光璀璨的 CM 2021年度「Pro-Am」邀請賽聚集了多位 LPGA 頂尖的專業球手,其中包括: Mi Hyang Lee、尹安琪 (Angel Yin)、Bronte Law、Chella Choi 及 Hee Young Park 等多位知名球星。

        

Screenshot via cmproam.com

        

Mi Hyang Lee 目前暫列勞力士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67位。她3歲時便開始練習高爾夫球運動,未滿20歲即已成為美國國內業餘球手中的領軍人物。她在2020年度 ISPS Handa Womens Australian Open 澳洲女子公開賽中所取得的分站成績 T6 是她的單賽季最佳紀錄。

尹安琪 (Angel Yin)目前暫列勞力士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69位。她於6歲起便開始接受高爾夫球訓練,並於12歲時成為「美國女子業餘高爾夫球賽」上最年輕的選手。她已創下三次排到前10名的紀錄,其中在女子高爾夫大滿貫賽事 U.S. Women’s Open 美國女子公開賽中獲得第二名,是她的 LPGA 職業生涯最好成績。

Bronte Law 目前暫居勞力士排名第78位。2017年畢業於洛杉磯加大(UCLA)社會學系的她與美女球手 Alison Lee 曾是大學校友。在 Pure Silk Championship 錦標賽上憑藉一路領先的優勢而獲得勝利後,她一舉成為勞力士首次獲勝者並突破了一百萬美元職業收入大關。

Chella Choi 目前位居勞力士排名第92位。她目前的賽季最佳成績是於 Cambia Portland Classic 菁英賽上所創下的 T17 紀錄。與此同時,她也是在2020年的巡迴賽上打出一桿進洞的12位球手之一。

Hee Young Park 目前暫居勞力士排名第108位。迄今為止,她已成功奪得三項 LPGA 巡迴賽冠軍,其中包括2011年 CME Group Titleholders 抬頭盃,2013年 Manulife Financial LPGA Classic 菁英賽及2020年 ISPS Handa Vic Open 公開賽。

此外,受邀參與本次賽事的LPGA超強明星陣容還包括:Annie Park、Kelly Tan、Alison Lee、Robynn Ree、Jennifer Chang、Jillian Hollis、Lee Lopez、Brianna Do、Vicky Hurst、Jiwon Jeon、Harang Lee、Ilhee Lee、Rebecca Lee-Bentham、Sydnee Michaels、Gabriella Then、Hanule Sky Seo、Tisha Alyn、Yae Eun Hong、Roberta Liti、Kaley In 以及 Yujeong Son。

這個由逾26位專業高爾夫球手組成的精英團隊,於「Journey」極富挑戰性的球場上與他們的球迷隊友在球場上相互切磋挑戰。

                

大賽前夜,贊助者們獲通知與其配檔的 LPGA 專業高球手。賽事於星期二上午10時開打,賽前進行與亞裔媒體的簡短採訪。所有參賽選手均以18洞多人團隊(scramble)錦標賽的形式參與比賽,獲得最低分的團隊可奪得眾人矚目的「CM Pro-Am」獎杯。

整個賽程期間,球座贊助者們近距離地與這些高爾夫精英會面,並與他們並肩作戰,一較球技。此外,在錦標賽後隨即舉行的頒獎典禮及晚宴上,參賽嘉賓們還與各界名人明星、專業高爾夫球手們相互聯繫交流。

        

        

關於「大莊家 Journey」高爾夫球場

為充分確保各位賓客、團隊成員及本地社區的健康及安全,「大莊家 Journey」高爾夫球場目前以有限度開放及有限使用的方式運營。如欲瞭解「大莊家 Journey」高球場的 COVID-19 安全政策,請致電951-770-8210或登錄官網 www.pechanga.com

「大莊家 Journey」世界錦標賽級高爾夫球場是「大莊家賭場度假村」內其中一項高級休閒設施,並且在加州公共高爾夫球場中始終維持最高評價。 高爾夫球運動球手的最佳配搭就是毗鄰球場的豪華度假村酒店,讓您提升揮捍樂趣。蒞臨度假村前,請致電「大莊家」或瀏覽官方網站Pechanga.com,以確保您瞭解「大莊家」最新的健康安全相關規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Golf News, Sports News,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