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櫻花美景卻遭「搶鏡鴿」阻擋 網友笑:來找碴的嗎

| April 15, 2021 | 0 Comments

在外拍攝美景的時候,最怕就是突然有什麼東西飛進攝影鏡頭內,擋住本來要拍攝的東西。最近就有位日本網友,本來是想拍攝櫻花美景,卻遭到鴿子亂入擋住鏡頭,而且還賴著不走。影片放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回應。

根據日本媒體「 ねとらぼ 」報導,twitter 網友「柊秀雪」最近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近來日本櫻花盛開,他就拿起相機,想沿著河川拍下櫻花美景。沒想到這時出現一隻鴿子擋在鏡頭前,左顧右盼東晃西晃的,就是遲遲不肯從鏡頭前離開。

仔細察看影片,還可以發現在河邊對面的護欄上頭,還停著好幾隻鴿子正在休息。但唯獨這隻鴿子不僅不怕人,還對攝影鏡頭非常有興趣似地,讓柊秀雪直呼這隻鴿子「在做啥啊,可以走開一下嗎」。

網友們也紛紛回應「好可愛喔」、「超級不怕人的」、「好像某種溝通障礙」、「鴿子『您好,在下是和平的象徵』」、「和平的象徵卻一臉來找碴的笑死」、「取得餌食的風格」、「放送事故」、「最新的挑釁方式」、「畫質也太好了吧」、「櫻花走開,你擋到我看鴿子了」。

日本一位網友想拍河邊的櫻花美景,卻被一隻不怕人的鴿子擋住鏡頭。圖擷取自twitter @AsHiSoundworks

 

 

 

本新聞授權來自聯合聞網新 ud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