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求天公快下雨 好待三月山花爛漫時 ✿ 2021年羚羊谷罌粟花觀賞指南

| March 8, 2021 | 0 Comments

你知道加州的州花是什麼嗎?沒錯,就是這一朵朵既碩大又輕盈,既濃烈又柔弱,宛如一隻只金杯在風中搖曳的 California poppy 加州罌粟花~

每年如果二月雨水充足,三月的南加州總能見到 California poppy 漫山遍野盛開特別景象,這就是和 Disneyland、In-N-Out 一樣馳名全美的 Super Bloom。

        

Photo by Christian Mikhael on Unsplash

        

2021年雨水不多,甚至2月基本沒下雨,但依然不防一年一度的花開時節到來。雖然目前雨遲遲不下,花開還不明顯,漫山望去盡是枯黃一片… 但小編認真祈雨,希望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多的花團錦簇。

        

Photo by Mickey Dziwulski on Unsplash

        

從洛杉磯到 Antelope Valley(羚羊谷)California Poppy Reserve 加州罌粟花保護區,不到2個小時車程就能享受到一整座佔地超過1700英畝的 Poppy Flower  罌粟花山丘。雖說這裏並不是唯一能看到野生 Poppy Flower 的地方,但絕對是最夢幻的一個景點。保護區現在已經開放了!每天8點到下午5點期間可供遊客瀏覽。

        

Photo by Mike Ostrovsky on Unsplash

        

大家如果想確認花開狀態,可以在文章下方的鏈接先觀望下,以免去了後發現只有光禿禿的山丘,失望透頂… 或者加入祈雨分隊🙏  💦, 期盼天降甘霖,釀一場浩瀚的花海~

        

關於 Poppy Flower 罌粟花具體開放時間,目前仍很難說。在夜間和寒冷的大風天,Poppy Flower 的花朵都會閉合。而週末期間到訪人流可能較大,高峰期甚至沒有地方停車。請大家提前做好規劃,儘量在午前抵達。

此外,戶外早晚溫差大,大家外出也可多備件外衫,以免風大著涼。並且別忘了防曬工作,備好足夠的水和零食。最重要的是,我們仍處疫情期間,口罩和安全社交距離不要忘掉~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建議大家在戶外應隨時提高警惕,儘量沿著開放的步徑行走,以免遇到響尾蛇等較危險的野生動物。

        

Photo by Stephanie Valencia on Unsplash

                

https://twitter.com/NBCLA/status/1366826161410633736?s=2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