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leberry 在南加的第一間餐廳將於 3月10日 在阿納海姆市的迪士尼樂園旁開幕!

| March 4, 2021 | 0 Comments

      

橙縣的居⺠有口福了!漫⻑的等待已經結束! Huckleberry 餐廳將正式進入南加,幫阿納海姆市及周邊居⺠的早餐和午餐增加一些“適合加州人的美國南方風味”!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這一間新餐廳將入駐於阿納海姆市中心的 STC Anaheim GardenWalk,距迪士尼樂園和加州冒險樂園僅幾步之遙。Huckleberry 餐廳將在溫馨氛圍中為您提供有濃濃的美國南方風味美⻝,讓每位客人彷彿都瀏覽在美國南方的河畔(bayou)。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我們的早餐菜單包括美式“狂歡貝涅餅”,堆如山的“風味雞塊和華夫餅”,熱騰騰的“特色煎鍋”和“特色煎蛋餅”。午餐特色菜包括“新奧爾良(N’awlins)三明治”,“克里奧爾式 鯰魚排”,”波旁街漢堡”, 及精心料理 scratch-made 的湯品等等。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我們很高興與 STC 資產管理公司及 Anaheim GardenWalk 合作,將第一個 Huckleberry 帶來南加。”首席執行官 Greg Graber 說。 “這是一個引進我們品牌的最佳契機及地點。 我們期待在未來為所有阿納海姆的家庭與遊客提供美⻝及美國南方式的款待。”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STC 資產管理公司總裁許惠欽說 “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Huckleberry Breakfast and Lunch 是一個最新躍起的品牌,兼有美味佳餚又有獨特的風格。我們希望打造 STC Anaheim GardenWalk 為讓每一客人可以流連忘返的地方。Huckleberry 帶來的美⻝非常適合我們的 企劃。”。

    

Courtesy of Huckleberry’s

    

Huckleberry Breakfast and Lunch ⺫前經營有 16 家餐廳,並計劃在 2021 年再增加 4 到 6 家餐廳。 該品牌始於 2008 年,由特許經營商 Heritage Restaurant Brands 擁有。 有關特許 經營的信息,請訪問 www.Huckleberrys.org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