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ing Justice-LA 抗擊歧視亞裔行為!為公民權利和社會正義發聲

| February 25, 2021 | 0 Comments

        

住房權利法律援助

基於洛杉磯和 Orange County 仍在解決嚴重的無家可歸問題,弱勢群體的住房保障前景堪憂。

為此,Advancing Justice-LA 承諾提供免費的法律和受害者援助,並為面臨這些困難的 AANHPIs 個人提供租戶和驅逐辯護。此外,Advancing Justice-LA 還將協助反歧視培訓和對受害者的監護。

        

Courtesy of Advancing Justice-LA

        

        

關於 Advancing Justice-LA

Advancing Justice-LA 是全美最大的面向 AANHPIs 的法律和民權組織。1983年成立初為 Asian Pacific American Legal Center (亞太裔美國人法律中心),每年為15,000逾人提供服務。

Advancing Justice-LA 重點關照 AANHPI 社區中的弱勢群體,通過服務、影響性訴訟、政策宣導和人口普查工作,促進美國亞裔的權益,並為民權和社會正義發聲。

2019年 僅僅是 Advancing Justice-LA 的 Legal Intake 項目就以非裔等12種語言,向5600多名來電者提供了幫助。此外,Advancing Just-LA 還幫助了 1,800多名低收入者獲取了美國公民身份,並為245人提供了遞解出境辯護。37年多來,Advancing Justice-LA 幫助有色人種社區克服了經濟問題、語言障礙等各種困難,並促進了經濟發展。作為一個可靠的機構組織,為整個南加州提供法律援助,並在全美范圍內開展宣傳工作。

隨著 COVID-19 疫情的出現,Advancing Justice-LA 在全美范圍內展開了宣傳工作。向原本很難獲取資源的無證移民提供了救災援助。而後,由於疫情的後續問題,Advancing Justice-LA 繼續優先考慮了解決住房問題、預防無家可歸、反歧視努力以及衛生和社會福利等問題,為社區中弱者謀求福利。

        

Video Thumbnail

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 – Los Angeles’ 37th Anniversary Virtual Gala

疫情以來,COVID-19 逐漸升級為一個影響全美的緊急事件,人們對新冠病毒的恐懼、擔憂甚至憤恨都在與日俱增。亞裔及美國亞裔被視為“yellow peril”(黃禍 )的情緒也逐漸在全美重新抬頭,各地都有針對亞裔的歧視性言論和暴力攻擊事件。而雖然亞裔勞動者和小企業主都在辛勤工作服務大眾並努力抗疫,但他們的付出並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                   抗擊歧視亞裔行為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Advancing Justice-LA 正在通過相關族裔和主流媒體合作夥伴、聯盟組織及社交媒體等多渠道,以文章、公益廣告等方式,興起並領導一場公眾溝通和意識運動。這個活動旨在改變在疫情中,大家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