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寶爾博物館大型迪士尼展再次延期 春季新展接踵而至

| February 24, 2021 | 0 Comments

隨著疫苗的接種和橙縣新增病例的減少,寶爾博物館有望很快重新開放,迎接民眾來館參觀。館內目前除了7個經典常設展覽外,還有4個不容錯過的階段特展,其中大型迪士尼特展將再次延期至2021年4月25日。 5月29日,還將迎來另外一個難得一見且首次展出的階段特展 – “藝術遺產:卡倫夫婦繪畫精品收藏展”。

由於疫情的不斷蔓延,原計劃2020年3月7日至8月30日展出的大型迪士尼特展 – “走進迪士尼檔案館:留住50年的神奇”,此前雖然兩次延期,但也只斷斷續續開放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為了滿足廣大迪士尼粉絲的要求,寶爾博物館力爭獲得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延期。

本次迪士尼展是全球巡展,寶爾博物館是第一站,是為了慶祝迪士尼檔案館建館50週年。465件令人眼花繚亂的各類原件藝術品、電影服裝和道具,為觀眾講述有關迪士尼檔案館、迪士尼公司和華特先生本人的傳奇故事。從全球第一個米老鼠布偶(90歲了)、第一張迪士尼樂園門票(65年前的)、第一塊米老鼠手錶(87年前),到最新迪士尼大片《冰雪奇緣》的電影服裝和道具(見左圖),讓迪士尼粉絲大飽眼福。更多詳情請點擊:Click here,#disneyatbowers

寶爾博物館華人董事長施劉秀枝女士說:迪士尼檔案館用50年的投入,將那些承載著迪士尼奇幻歷史的文物,分門別類地保留下來,此次展覽,是迪士尼發展歷程的珍寶展。全家老少可以一起來展廳“尋寶”,與爺爺奶奶最難忘的童年回憶和孫子孫女最心儀的動畫角色“面對面”。

春季新展預告:

“藝術遺產:卡倫夫婦繪畫精品收藏展”:經典階段特展,首次展出!

本次展覽將為民眾呈現53幅從安·卡倫的收藏中精挑細選出來的有代表性的經典繪畫和素描作品。安·卡倫是著名的女演員和T台模特,曾經就讀南加大(USC)的藝術專業,後來在著名的洛杉磯喬伊納德藝術學院(Chouinard Art Institute),即現在的“加州藝術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深造。她的丈夫是著名電視節目“價格猜猜看(The Price is Right)”和”25,000美元金字塔(The $25,000 Pyramid)”的早期主持人比爾·卡倫(Bill Cullen)。

1960年代,安·卡倫和丈夫在紐約市居住時,與曾景文 (Dong Kingman) 成為朋友。曾景文是最早起源於喬伊納德的加州風格畫派大師。因著對藝術的熱愛,安·卡倫將畢生的精力都傾注在收藏那些傑出藝術家的作品
,直到2018年(90歲)去世之前,這些藝術家包括雷克斯·博蘭特(Rex Brandt)、小埃米爾·科薩(Emil Kosa Jr.) 和米拉德·希茨(Millard Sheets)。更多詳情請點擊:Click here,#artisticatbowers

寶爾博物館華人董事長施劉秀枝女士說:這是卡倫夫婦繪畫精品收藏的首個展覽,因安·卡倫本人也是一位藝術家,所以她收藏的繪畫作品都是有代表性的精品傑作。本次展覽中除了十五位傑出藝術家的作品,還特意挑選了安·卡倫本人的繪畫作品。

為了在疫情期間也能踐行“讓世界多樣文化藝術豐富民眾日常生活”的辦館宗旨,寶爾博物館還另外推出了令人歎為觀止的“金雕玉琢展”、“苗族銀飾展“和“首位黑人海軍陸戰隊教官的國會金質獎章展”。更多詳情請點擊:Current Exhibitions

 

關於寶爾博物館:疫情期間的相關服務

依據橙縣地方政府的安全指導方針,寶爾博物館雖然依舊不能對公眾開放,但不同種類、豐富多彩的線上展覽和項目,持續為社區民眾服務。更多詳情請點擊:bowers.org/programs

戶外小型活動,一如既往,戶外場地租賃outdoor facility rentals, 戶外小型婚禮micro weddings,相關安全防護措施請點擊Click here,別忘了訪問寶爾博物館紀念品店,這裡囊括了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文創產品,不僅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紀念品,還可以徜徉在不同族裔的文化之旅中,目前提供線上服務,網上預訂,到館取貨,也可以提供送貨服務。更多詳情可訪問:shop.bowers.or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