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社區大學完成申請助學金的數量減少 校長 Oakley 敦促學生申請助學金

| February 22, 2021 | 0 Comments

加州社區大學校長 Eloy Ortiz Oakley (奧克利)提醒學生,在3月2日截止日期之前申請 Cal Grant (加州助學金),以盡可能獲得更多援助。

與2020年相比,今年的申請數量大幅下降,此外,新冠病毒(COVID-19)影響了學生的收入,這意味著可能有更多學生將面臨經濟困難,求學之路將受到阻礙。

 

Image via icanaffordcollege.com

 

根據負責管理 Cal Grant 和 California Dream Act(《加州夢想法案》)計畫的 California Student Aid Commission(加州學生援助委員會)數據表明,與去年同期相比,即將畢業的高中生中完成 FAFSA(聯邦學生補助免費申請)的數量下降了11%(19,330)。California Dream Act 申請數量同比也下降15%(2,712)。該法案支持符合資格的無證學生能有機會申請與其他學生相同的州級助學金,

 

校長 Oakley 表示:「財務問題對很多學生來說是實現求學目標的主要障礙。雖然加州社區大學提供學生許多種類的助學金,但大多數助學金取決於是否提交 FAFSA 或 California Dream Act 申請表。然而,每年都因為學生沒有申請而有餘下的助學金。這就是為什麼每位即將畢業的十二年級學生都應該提交助學金申請,即使他們認為自己不符合資格或者尚未確定高中畢業後的計畫也應申請。」

 

每年有$60億美元的助學金款項撥款給加州的大學生。然而,在學和未來的學生往往沒有認識到獲得助學金的機會,便未進行申請,也因此無法獲得援助。如果這些撥給助學金的款項沒有用完,則代表每年可能有數百萬美元無人申請。

 

加州學生援助委員會執行董事 Marlene Garcia(賈西亞)說道:「學生必須在 Cal Grant 3月2日的截止日期前完成 FAFSA 才有資格獲得州和聯邦助學金,這將讓學生有機會獲得最多的資金。對於無證學生而言, Cal Grant 的截止日期尤為重要。因為他們不符合獲得聯邦助學金的資格。他們必須在3月2日之前完成 California Dream Act 申請,才有資格獲得州級助學金。」。

 

Cal Grant 為就讀於社區大學、加州大學、加州州立大學、線上或獨立型大學以及非營利性大學的加州學生提供免費援助金,幫助學生支付包括書本、用品、交通和租金等就讀大學的費用。

 

CosumnesRiver College(科森尼斯河學院)學生 Ky Mazyck-Holmes 分享道:「我只有獲得助學金才能負擔大學費用。這筆資金讓我能維持生活、購買書本,並通過教育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好。」

 

加州社區大學同時也鼓勵學生和家長參加即將舉行的「Cash for College」線上研討會,該研討會由財務援助專員主持,幫助個人填寫助學金錶格和提供相關資源。

 

有關申請助學金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icanaffordcollege.com

要註冊免費的「Cash for College」線上研討會,請造訪 https://cash4college.csac.ca.gov

 

校長 Oakley 說道:「我們知道在疫情期間,即將畢業的十二年級學生及其家人正面臨很多艱難決定。我們希望上大學不列在其中。財務永遠不應該成為人們追求高等教育的阻礙。如果我們無法使更多學生完成 FAFSA,我們可能會看到成千上萬的加州人淪為迷失的一代,他們由於缺乏經濟支援而落後,無法尋求大學教育。」

 

加州社區學院簡介

加州社區學院是全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體系,由 73 個學區和 116 所學院組成,每年為 210 萬名學生提供服務。加州社區學院提供職業教育和勞動力培訓;保證轉入四年制大學;提供獲取學位以及證書的途徑;並且提供基礎的英語和數學技能教育。作為加州社會與經濟流動性的驅動力,加州社區學院支持成功願景這一策略性的計畫,旨在提高學生成就、增加轉學率和消除成就差距。

更多資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教育Educ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