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Pokémon Happy Meals 大受歡迎 Ebay 集卡標價高達千元!

| February 12, 2021 | 0 Comments

本週,McDonald’s  麥當勞推出了 Pokémon 口袋妖怪 Happy Meals ,以紀念特許經營25週年。 這可能是迄今為止McDonald’s 最受歡迎的合作項目!

        

Courtesy of McDonald’s

                 

每份 Happy Meal 餐點都有一個皮卡丘盒,同時還有一包四張神奇寶貝交易卡(包括一張麥當勞專屬卡 holographic card)和一份驚喜禮物。

         

         

總計會有超過50張卡片可供粉絲收集,這項活動還可配合 Happy Meal App 的線上活動,更多詳情可查看 happymeal.com

                  

Courtesy of McDonald’s

         

據報導,McDonald’s Pokémon Happy Meals 在部分店面已出現斷貨現象,很多粉絲為能搶得這些卡片,都在拼力購買Happy Meals ~

         

         

目前 eBay上已有出售裝有100多包新卡的套盒,標價高達$1000美元!而獨立密封的包裝卡售價在$5至$20之間。

         

         

也有些顧客為得到這些卡片,甚至在購買後直接放棄食物,或者捐給流浪漢。

         

         

         

資訊來源: AdAge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