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 Elantra Hybrid與Sonata Hybrid 榮獲 The Car Connection 評測網站2021最佳購車選擇殊榮

| February 10, 2021 | 0 Comments
  • Elntra Hybrid被評為「2021最佳經濟車款」
  • Sonata Hybrid被評為「2021最佳房車與油電混合車款」

現代2021 Elantra Hybrid 與 Sonata Hybrid 在汽車評測網站 The Car Connection 的年度大獎中分別榮獲了「2021最佳經濟車款」以及「最佳房車與油電混合車款」。

北美現代汽車產品計畫與移動策略副總裁Olabisi Boyle表示:「隨著現在持續開發更環保的車輛,油電混合車是我們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們很高興The Car Connection的編輯們將Elantra和Sonata列為2021年最值得購買的車款行列之中。」

今年的2021最佳購車選擇大獎包含The Car Connection的專業編輯在十五個細分市場中所挑出的首選車款。這些汽車的價格限制在五萬美元,並須備有標配的自動緊急煞車功能。

 

北美現代汽車

我們在北美現代汽車深信每個人都應得更好的車。從我們設計和製造汽車的方式到我們對待顧客的方式,讓事情變得更好是我們所做一切的核心。現代富有尖端科技的SUV、房車、休旅車,以及替代能源車款以及替代能源車款皆有現代保固計畫的背書,這是我們讓顧客能有更好經驗的承諾。現代汽車全車系在全國超過八百二十間經銷商銷售,並且將近一半的車輛是在位於阿拉巴馬州的現代汽車製造廠建造。北美現代汽車的總部位於加州噴泉谷,為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

請至www.HyundaiNews.com查詢更多北美現代汽車相關新聞

北美現代汽車華人粉絲俱樂部Facebook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