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蔬果店員工驚見「藕中藕」 登推特榜首:密集恐懼症發作

| December 3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HairSazaesan

日本一名從事蔬果業超過10年的網友日前在整理蔬果時,驚奇發現一顆蓮藕切開後竟還暗藏一顆形狀完整的小蓮藕,他將照片分享到網路後,讓許多人看了相當震驚,紛紛直呼「密集恐懼症發作了!」而這張照片也在日本推特界掀起話題。

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貼出一張照片,日前他切開一顆蓮藕時,意外發現這顆蓮藕的孔洞結構中竟還藏有另一顆結構完整的小蓮藕,讓他看了忍不住驚呼「我從事蔬果行業10年了,還是第一次見到蓮藕裡長蓮藕」。

照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大家看了都相當震驚,紛紛轉傳分享,「看起來就像是俄羅斯娃娃」、「我的密集恐懼症發作了」、「蓮藕懷孕了!」,也有另一名擁有數10年蔬果業資歷的網友表示,「我到現在也只看過一次」,而這張照片一度登上日本推特熱門排行榜首位,震驚許多日本網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