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 / Funlicius】WOWBOX開箱!40多美金的日本零食訂閱盒,裡面有哪些厲害的限定款零食?!

| December 18, 2020 | 0 Comments

Youtube 影片搶先看

Video Thumbnail

WOWBOX 開箱!日本零食訂閱盒 $43美金可以吃到什麼期間限定的零食?!| Funlicius Unbox

WOWBOX 開箱!日本零食訂閱盒 $43美金可以吃到什麼期間限定的零食?!| Funlicius Unbox – youtube Video

這期 Funlicius Unbox 要造福想念日本、愛吃甜食的吃貨們,要為大家開箱的是【日本零食訂閱盒 WOWBOX 】。WOWBOX 是一款日本零食訂閱盒,每個月都會集結許多,日本當地(沖繩,北海道,廣島,福岡,埼玉,岐阜)才有的特色限定款零食,打包成盒每月送出,無論身在哪個國家,都能一嚐最新或是期間限定的日本零食。小編在疫情期間思念日本成疾,於是訂了其中一款訂閱盒來開箱試吃。

小叮嚀:日本直寄美國約4-7天,可用簡訊追蹤 DHL 物流狀況。

WOWBOX 訂閱盒 / Image via instagram @wowbox_jp

  

Original Box 開 箱

Original Box $43 / Photo By WaCow

 Original Box 是 WOWBOX 最暢銷的訂閱盒,都是在地日本人,日日緊盯最新的日本零食點心,從日本便利商店必買,到當地限產的精緻手作品項,應有盡有。

一盒含運費是 $43 美金,說起來也不算便宜,而這次開箱的經典盒共有十種產品,小編就一一試吃,快速跟大家分享心得,看看限定的味道怎麼樣,整體的性價到底值不值 $43 美金?

小叮嚀:每個月的數量不同,總共會有 12 – 13 款點心 &  1 瓶飲品。

  

    

玉米濃湯爆米花 / Photo By WaCow

▶︎玉米濃湯爆米花◀︎

#吃得到濃湯味

#和電影院賣的爆米花很像

#適合追劇配著吃

PASS 

    

Calbee 盒裝薯條 / Photo By WaCow

▶︎ Calbee 盒裝薯條◀︎

# Calbee 薯條是小編私心最愛

#濃濃的九層塔味道

# 超crunchy到一個不行

PASS

  

Pure 葡萄軟糖 / Photo By WaCow

  

▶︎ Pure 葡萄軟糖 ◀︎

# Pure 品質扛扛的

# 沒有感冒藥水味

# 不愛糖的小編吃了兩個

PASS

 

KitKat 優格夾心餅乾 / Photo By WaCow

   

▶︎ Kit Kat 優格夾心餅乾 ◀︎

# 堅果蔓越莓顆粒吃得到

# 很像Yogurt Drop的味道

# 會膩

SOSO

Meito 鯛魚燒餅乾 / Photo By WaCow

  

▶︎ Meito 鯛魚燒餅乾 ◀︎

# 超人工藍莓口味

# 口感鬆脆

# 這小編不行

NOPE

  

FUJIYA 栗子餅乾 / Photo By WaCow

▶︎ FUJIYA 栗子餅乾 ◀︎

# 熊本縣限定特產

# 烤栗子味道超濃

# chocolate chip 超加分

PASS 小編大愛,客倌請自行截圖

  

UHA 果汁味覺糖 / Photo By WaCow

▶︎ UHA 果汁味覺糖 ◀︎

# 芒果、柳橙、黑糖奶茶三種口味

# 人工味十足

# 常態款的 UHA 果汁軟糖比較好吃

NOPE

  

Bourbon 洋芋片 / Photo By WaCow

▶︎ Bourbon 洋芋片 ◀︎

# 洋蔥濃湯口味

# 吃起來超像 Lays

# 一口接著一口

PASS 小編大愛,客倌請自行截圖

HiChew 雙色軟糖 / Photo By WaCow

  

▶︎森永 HiChew 雙色軟糖 ◀︎

# 鳳梨血橙口味

# 閉上眼睛就是熱帶風情

# HiChew 陪伴小編從小到大

PASS

Sangaria 香蕉牛奶 / Photo By WaCow

  

▶︎Sangaria 香蕉牛奶 ◀︎

# 內含1%果汁

# 顏色令人卻步

# 嚇死人的甜

NOPE

  

  

試吃完十種零食以後,有七種都算是水準以上的表現,原本怕踩雷的小編,整體吃下來,還是有被零食療癒的幸福感,烤栗子餅乾、洋芋片和 KitKat 優格夾心餅乾等,都是美國的亞洲超市找不到的獨特零食,可滿足喜歡探索新品的甜食控,另外,小包裝方便分食,丟在包包、放在辦公室當零嘴都可以,每一款上面都標示了有效期限,不怕吃到即期品,平均下來一包四塊含運費,性價比方面,滿分十分小編給個七分。

    

網站另外有提拱高階款精緻零食盒 Prefecture Box,以及打破『健康零食沒味道的迷思』,選材無麩質、有機、無添加物的Beauty & Health Box,想要在新年前,搶先來場和風味蕾饗宴,就快去網站火速訂購吧。

小叮嚀:訂閱制有1/3/6/12個月,每月月底結單、次月出貨。

官網:https://wowbox.jp/

(台灣版)https://wowbox.me/ 

  

    

    

  

圖/文   F 編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