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 / Funlicius】韓流來襲!Holdaak 辣雞堡,讓人瘋狂愛上的味道?!

| December 11, 2020 | 0 Comments

🔥Youtube 影片搶先看🔥

Video Thumbnail

韓流來襲!Holdaak 辣雞堡,讓人瘋狂愛上的味道?! |哇靠 Funlicius

韓流來襲!Holdaak 辣雞堡,讓人瘋狂愛上的味道?! |哇靠 Funlicius – youtube Video

🔥🔥 炸雞風潮近期越來越火,WaCow Funlicius To Go 誓言要尋找洛杉磯最強的炸雞!🔥🔥

你可能吃過韓式烤肉,也可能吃過韓式炸雞,但是你有吃過韓式辣雞堡嗎?!Holdaak 辣味炸雞在南加州重磅出擊!據說是吃一口就會瘋狂上癮的味道,2019 年在 Orange County 營業大受好評後,今年九月不受疫情影響,在洛杉磯 Highland Park 又開新店,愛吃韓式料理的小編立馬出動前往探店試吃!

Holdaak in Highland Park // Photo by WaCow

  

點 餐 / 取 餐

店家目前提供外送線上點餐,也可以現場點餐,餐點的售價皆已含稅,小編選擇用手機點餐,自行輸入小費金額後結帳,平日下午的客人不多,點餐後約十到十五分鐘可取餐。

📍位於 Highland Park 的分店在大街道旁,除了旁邊的 meter 收費以外,可免費停在附近的住宅區街道上 Meridian St,步行約三分鐘可到達。

菜單價格皆已含稅 // Photo By WaCow

  

  

餐 點 開 箱

這次小編點的餐點為

✔️ 辣味雞柳條 (一份三入包含薯條和沾醬)$7

✔️ 韓式辣雞堡 $7

✔️加價購一樣沾醬 Comeback Sauce $0.35

加一塊小費,一共是 $15.35 美金。

塑膠提袋,紙盒包裝,一拿到餐點就是滿滿的雞香味撲鼻,小編在車上忍不住香氣偷吃了幾根薯條,又香又脆,還帶一股玉米味,立馬開車準備回家享用。

📍小叮嚀:雞柳條附的沾醬,和另外加點的招牌沾醬一樣,點餐頁面上沒有特別註明。

📍小叮嚀:辣雞堡或辣雞柳條不能選辣度。

Holdaak spicy chicken strip and spicy chicken sandwiches // Photo by WaCow

  

  

口 感

 

炸雞堡份量頗大,一人以午餐份量來說完全吃得飽,麵包中間夾著紅洋蔥醃蘿蔔絲Jalapeno醬料以及炸雞。辣雞堡的味道先甜後辣,經過30分鐘的車程,炸雞外皮裹粉依舊酥脆,皮薄肉嫩上面還撒著辣粉,整體吃起來有種玉米粉的味道,醃蘿蔔份量十足,和一般韓式烤肉的醃蘿蔔配菜味道相同,輕微的酸甜路線,放在炸雞堡裡格外增添清爽感。Jalapeno的辣和炸雞辣味層層相疊,算是中辣辣度。醬料味道偏甜且夠味,整體不會太鹹,麵包香味也很足,吃了第一口真的會想要再吃第二口,味道不會越吃越膩,CP值算是非常高的一款炸雞堡。

Holdaak 辣雞堡 // Photo by WaCow

辣雞柳條的部分,味道跟炸雞堡的炸雞一樣,搭上招牌沾醬更是加分,入口偏甜的沾醬,有點像是千島醬加蜂蜜的味道,最後留在口中的是芥末味,皮的部分一樣是外酥內軟。

而配餐薯條建議大家買了一定要立!馬!吃!小編在車上偷吃的那三根薯條,脆度、香氣、鹹度都剛好,是不需搭配沾醬也好吃的薯條。

Holdaak 辣雞柳條和配餐薯條 // Photo by WaCow

炸物整體味道非常像台式零食玉蜀叔或金牛角餅乾,這可是小編回想了好久才想起的兒時風味,配上獨特的沾醬,以及醃蘿蔔的陪襯,絕對會是愛吃韓式料理人必吃的口味。

  

  

整 體 評 分

賣相:★★★★(4/5)

脆度:★★★★(4/5)

多汁程度:★★★★(4/5)

綜合以上,Holdaak 炸雞堡,完美融合韓式炸雞和美式漢堡風格,份量和性價比方面也挺划算,小編這次點的份量足夠兩人分食,炸物的玉米味裹粉和沾醬都別具特色。另外,三間分店在 Yelp 的評分都是逼近五星好評,韓流掃入美式炸雞界,果真擄獲不少饕客的心,喜歡韓式口味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店 家 資 訊

📍 地址:5054 York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2 (Highland Park 分店)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中午 11 點 30 分 到晚上 9 點

📞 電話:(323) 507-2196

  

  

  

圖/文   F 編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