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Covered America Day 美國保障日!全美人民戴好口罩、參加保險,保護美國!(12/10)

| December 10, 2020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It’s Time to Get Insured, America | #GetCovered2021

It's Time to Get Insured, America | #GetCovered2021 – youtube Video

        

12月10日 Get Covered America Day

全美各大醫療服務提供者、倡導組織、各級政府官員以及明星名人們聯合呼籲全美人民

戴好口罩、參加保險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12月10日是 Get Covered America Day 美國保障日,這個日子的建立旨在喚起人們的健康意識、呼籲大家採取行動、保持警惕、做好防護。這個特殊的日子號召著美國民眾戴好口罩、控制新冠病毒傳播並公開向身邊的親友鄰裏傳播參與健康保險的資訊。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Get Covered 2021 是美國頂級健康倡導組織,由來自全美各大醫療系統的服務者、倡導機構、各級政府官員以及明星名人大使聯合組成。包括美國公共衛生協會、美國心臟協會、美國醫學協會、美國醫院協會、美國癌症協會、美國心理健康協會、國際服務僱員聯盟、美國教師聯合會、美國社區衛生中心協會等,以及15個州、哥倫比亞特區和“ Get Covered America ”組織。這裏還有一系列名人及運動員大使,如  AJ Andrews、Odell Beckham Jr.、Beth Behrs、Tanner Buchanan、Caron Butler、Shilque Calhoun、Charlie Carver、Max Carver、Freddy Galvis、Adrian Gonzalez、Mark Hamill、Ken Jeong、MD、George Lopez、Danielle Macdonald、Angel McCoughtry、Alyssa Milano、Bill Pullman、CC Sabathia、Sarah Silverman、George Takei 和 Bradley Whitford 等等。(可在 GetCovered2021.org 獲得聯盟名單)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隨著新冠疫情在全美范圍內的飆升,Get Covered 2021 敦促全美人民戴上口罩、留在家中,以保護自己並支持醫療保健英雄。Get Covered 2021 還鼓勵大家幫助萬沒有健康保險的美國民眾,審慎選擇並簽署一個高質量的醫療保險計劃,以對抗當下的疫情。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普通民眾也可以在各自的社交帳號上分享自己戴口罩的照片、疫情期間保持安全的體會、 GetCovered2021.org 網站資訊(可幫助親友鄰里得到保險的經濟援助),並使用#GetCovered2021 擴大這次活動的影響力。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據統計,全美有1600萬未簽保險者實際上可以通過負擔得起或免費的醫療計劃獲得經濟援助,在面臨疫情導致的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經濟環境和健康危機下,預計在2021年,使用 HealthCare.gov 保險計劃的市場平台將比2016年減少180萬新用戶。Get Covered 2021 鼓勵大家查看自己的健康計劃並參與保險。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在使用 HealthCare.gov 保險計劃政策的州,消費者必須在12月15日前報名參加保險,而其他州的截止日期則有所不同。詳細完整的信息可查看 GetCovered2021.org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目前,通過 Get Covered 2021 聯盟的不懈的宣傳和推廣,全美已有4000萬人了解了此資訊。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Get Covered 2021  還會藉助各平臺支持這項活動,教育並鼓勵全美各地的人民戴好口罩、參與保險。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資訊來源:Get Covered 2021     文本翻譯:櫻桃🍒                檢閱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加州疫情新進展:CA Notify 手機程序 疫苗12月15日交付 區域性 Stay-At-Home 指令 假日家中新冠檢測

🔹  南加州區域性 Stay-at-Home 居家隔離令(12/6-12/27)

🔹  洛杉磯最新健康指令今日開始 能做什麼不要做什麼?一篇讓你都明白(11/30-12/20)

🔹  疫情來了限制多?該如何安全地慶祝聖誕節?看看專家建議怎麼說

🔹  閑不住?疫情之下,洛杉磯可行性戶外活動匯總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