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鄭秀文、秦昊、佘詩曼榮獲最佳男女主角!成龍、唐季禮《急先鋒》第十六屆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開幕電影!

| November 24, 2020 | 0 Comments

本屆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參評影視作品近400部,組委會特別設立了“愛與希望”抗疫防疫優秀影視作品主題獎,來自北京廣播電視台、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江蘇衛視、湖南衛視、湖北衛視等近百部作品報名參評。美國製片人公會、華納兄弟、派拉蒙、環球、索尼、迪斯尼、獅門、IMAX、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電影集團等數十家中美主流影視公司和機構發來賀信支持。

雙節期間,主辦單位還與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影海外推廣公司、中國電視劇製作產業協會、首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業協會聯合舉辦影視高峰雲論壇和雲市場等系列活動,包括眾多奧斯卡得主和艾美獎得主在內近30位中美影視業界的權威嘉賓在“線上”高峰雲論壇共同圍繞“後疫情時代電影產業的挑戰與機遇“等話題分享各自的觀點和經驗。百家中美影視公司入駐影視雲市場,在“線上“洽談業務合作。美國綜藝雜誌和電影頻道CCTV6作為雙節的官方媒體合作夥伴報導宣傳活動。

中央電視台老故事頻道、發現之旅頻道也將播出開幕式暨“金天使獎”頒獎典禮。作為長期合作夥伴,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和華美銀行在疫情中依然熱情支持了本屆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

 

更多詳情請登錄中美電影節、中美電視節官方網站:www.cafilmfestival.com 或聯繫組委會 caff@edimediainc.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中Chinese 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