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作食茶 現制新鮮珍珠 專業匠心看得見

| November 2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One Z0

 

既然起名“丸作食茶”,飲料裏的“珍珠”粉圓自然是這家店的最大特色了。據稱他們是北美首家手工製作珍珠的奶茶店,而且每天都在研發新的配方,可見其對食物的專業精神。 手工製作的珍珠和其他奶茶店的珍珠相比,會更有彈性,煮完後質地相對通透,有嚼勁且不黏牙。 丸作食茶目前在市面上有5種口味的珍珠可選,分別是蜂蜜、芋頭、芒果、黑糖、黑芝麻。每款珍珠顔色不一,配上不同的奶茶或果汁飲料,常常能呈現出特別的層次和色彩美感,很適合聚會拍照。 大力推薦給特別喜歡吃飲料裏面珍珠和對飲料顔值有期待的朋友們。 丸作食茶除了紐約店外,在西岸也有數家分店。

 

One Zo丸作食茶-New York

110 3rd Ave ,NY 10003

347–337–0263

Mon-Sun 11:30Am~9:00PM

網站:https://www.onezo.u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