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莘莘學子和演員Hudson Yang(楊升德)一起參加由麥當勞 和 Act To Change共同推出,以學生為重點的Classroom Convos線上研討會

| November 23, 2020 | 0 Comments

就在學期即將結束前,誠邀莘莘學子和演員 Hudson Yang(楊升德)和麥當勞一起在 Classroom Convos 上聊聊目前困擾亞洲和太平洋島民(APIA)學生的話題。這場預訂在12月5日東岸時間下午5點進行的線上研討會是由以致力終結針對APIA青少年的霸凌行為的非營利組織 Act To Change 協力推出。

由於 APIA 社區持續面臨與 COVID 有關的挑戰,日益嚴重的歧視,和根據 Pew 研究中心統計,每五人中就有一人可能失業約經濟困境,這場線上研討會將探討霸凌、歧視、和理財知識。除了楊升德外,其他講員還包括演員、作家、和 Act To Change 共同創辦人 Maulik Pancholy;反對偏見和種族主義的教育家兼顧問 Liz Kleinrock;APIA 學者代表;和數碼內容創作者。講員除了分享個人親身經歷外,同時提供經過測試證明有效的建議和最佳應對方式,幫助面對這些問題求助無門的學生。

“身為一個亞裔小孩,我也碰到過霸凌和歧視的問題,尤其在 COVID 期間,許多我認識的人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楊升德表示。“將這些問題提出來討論,同時聽取曾經經歷過這些問題的人的經驗是解決這些問題的不二法門。感謝麥當勞的大力支持,讓我們有機會針對這些問題進行對話。”

“毫無疑問的,這是對學生而言非常艱難的一年,我們很榮幸能夠將 Classroom Convos 帶到我們的社區,”以華盛頓州西雅圖為據點的麥當勞業主/運營者兼業主/運營者市場營銷委員會領導 Willie Cho 表示。“向專家和其他學生學習如何應付非比尋常的學年不但對學生有益,也是一種鼓舞。”

麥當勞與其業主/運營者攜手合作,以包括 Classroom Convos 在內的多種方式支援 APIA 學生邁上求學之旅,並通過加倍專注於平等和兼容並蓄為他們創造機會,包括最近宣布的 McDonald’s/APIA Scholarship Program(麥當勞/APIA獎學金計劃)和在線上舉行的 Education Workshop(教育講習會)系列,目的在提供APIA學生和家長有關目前教育版圖的即時信息。

有意登記參與 Classroom Convos 的學生和家長,請登入 acttochange.org/semester-end。

麥當勞通過為所服務的社區提供例如以西語裔學生為對象的 HACER® National Scholarship,以就讀傳統非裔學院和大學學生為對象的 McDonald’s Black and Positively Golden Scholarships 等教育計劃協助學生開展光明的前程。麥當勞也擴增教育名額到超過55,000,通過 Archways to Opportunity 為餐廳員工提供總額超過一億美元的學費補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