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ed Garden 蒙福樓 粵川菜系的中餐酒家

| November 2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Blessed Garden

 

蒙福樓是 Oakland 開辦十多年的老餐館,位於市中心 15th 街和 Broadway 交匯處,主打粵菜和川菜。 他們家最出名的菜品是宮保蝦,這道菜主打香辣,蝦肉中滲透著花椒、腰果、蔥等多種調料的爆香,配上鮮美的宮保汁,堪稱味覺新享受。其它有名的菜如京都排骨,選用肋排肉,經腌炒後不油膩,味道咸鮮微甜,色澤紅潤。福州蠔煎蛋選用上等鮮蠔,與蛋融為一體,煎蛋的脆香中同時散發出鮮蠔海水般奔騰的清甜,香甜可口于一身。精心手打的福州魚丸晶瑩通透,口感十足,而且還帶有鮮嫩的魚香味。 蒙福樓的中餐和點心價格實惠,店家推薦的菜品有鐵板黑椒牛、糖醋肉、水煮魚等。也有經典的蝦餃、培根鮮蝦卷、燒麥等廣式點心、油條配豆漿等早餐搭配、皮酥麻香的芝麻餅可選。鍋貼味道也不錯,備受顧客喜愛。 可在線點餐,到店自取或送餐。

 

Image via Blessed Garden

 

Blessed Garden 蒙福樓

419 15th St Oakland, CA 94612

(510) 444-2991

Mon~Sat 11Am-9PM ; Sun 4PM-9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