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感滿滿!Rose City Pizza 的鹽酥雞披薩讓人慾罷不能!

| November 20, 2020 | 0 Comments

如果你愛 pizza 也愛台灣鹽酥雞,那你怎麼能錯過鹽酥雞披薩!

位於南加州 Rosemead 的 Rose City Pizza 爆款披薩層出不窮,繼 Birria (湯汁肉)、Elote(墨西哥烤玉米)、和 Al Pastor (菠蘿豬肉)披薩之後,鹽酥雞披薩橫空出世。

            

Image via @Rose City Pizza / Facebook

            

這款披薩靈感來自於台灣傳統的街頭小吃鹽酥雞,並巧妙地將披薩與鹽酥雞融合。在披薩餅基上鋪滿 Mozzarella 意式軟芝士,再撒上烹炸後的鹽酥雞塊,送入爐中焙烤。出爐後依次灑上辣椒油、五香粉、九層塔蛋黃醬、以及炸制過油後清香油綠的九層塔葉…酥脆的鹽酥雞滿滿鋪在香濃的芝士上,披薩餅在最下面襯底,咬一口香濃酥脆又有嚼勁。儘管配料十分簡單,但是鹽酥雞的用量可謂是誠意滿滿,讓你嚐到口口是肉的快感

            

Image via @rosecitypizza / Instagram

           

口感層層遞進,想起來小編都忍不住想要去買一盒回來“秋貼膘”。

            

店家資訊

  • 🍕  店名:  Rose City Pizza
  • 📍  地址: 3588 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 🅿️  露天停車場)
  • 📞  電話: (626) 280-8885
  • ⏱  營業時間:11 am ﹣9 pm,週一~週日
  • ❗  特別注意:

            

            

            

            

文字:洛杉磯小華莎 Lily          檢閱: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