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CITY OF HOPE任命 EDWARD S. KIM 醫學博士為首席醫療官 領導新一代的癌症治療

| November 19, 2020 | 0 Comments

頂尖專家團隊網羅全國知名的癌症研究員和臨床醫生
加速實現離家更近的突破性治療

 

  • 正在改變癌症治療格局的橙縣 City of Hope ,吸引了全國知名,並擁有豐富前瞻性研究經驗和腫瘤學專業知識的臨床醫生加入。
  • 《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告》( S. News & World Report )評為頂尖醫生的 Edward S. Kim 醫學博士,將領導橙縣 City of Hope 傑出的癌症專家團隊。
  • 加州爾灣正在開發世界級的醫療網絡和深具遠見的癌症院區,以引進廣泛的臨床試驗、突破性療法,以及在癌症預防和早期診斷方面的創新,Kim 醫生將會在其中發揮重要作用。

 

橙縣 City of Hope 宣布,任命著名的腫瘤科專家  Edward S. Kim 醫學博士、工商管理碩士、美國內科醫師學會會員、美國臨床腫瘤學會會員,成為 City of Hope 的高級副院長及次席醫療官、以及橙縣的首席醫療官。通過聘用這位舉世知名的專家,City of Hope 將兌現其承諾 — 提高橙縣獲益於癌症突破性進展的機會,並成為革新癌症治療和研究方面的全美典範。

 

City of Hope 全國醫療中心院長兼首席醫療官 Michael A. Caligiuri 醫學博士表示:「Kim 醫生在癌症方面的專業知識廣博精深,正是橙縣 City of Hope 擴建項目所需的人才。我們需要的這位臨床醫生科學家,必須熱愛這地區擁有的創新和活力,也要能夠勝任改革保健服務的挑戰,使有需要的人更容易獲益於突破性的醫療進展。我們對橙縣未來在癌症治療方面的願景,正通過這項任命得以實現。」

 

《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告》( U.S. News & World Report )評為頂尖醫生的 Kim 醫生,將領導橙縣 City of Hop e具備獨特癌症專業知識的臨床科學家團隊。作為橙縣的首席醫療官,他將負責推動癌症護理的創新,並落實橙縣護理網絡和計劃中的爾灣院區。具體來說,他將推進和開發新典範,把最先進的研究實踐於社區 — 包括引入全新的療法 — 並作為癌症患者及其家屬的擁護者和支持者。

新履任的 Kim 醫生擁有卓越的前瞻性癌症研究經驗,曾於北卡羅萊納州的萊文癌症研究所、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擔當領導重任。他在本國是肺癌、頭頸癌症的分子預後領域的權威,大力推進癌症的檢測和個人化治療。畢生致力於腫瘤研究的 Kim 醫生,也是許多研究和規約的首席和共同首席研究員;並是 200多篇在《柳葉刀》、《柳葉刀腫瘤學》、《臨床腫瘤學雜誌》、《癌症發現》、《癌症》、《自然醫學》和《癌症預防研究》等頂級期刊上發表的原創文章、書籍章節和評論的作者或合著者。

在加入 City of Hope 以前,Kim 醫生曾擔任固體腫瘤與研究性治療學主席、Donald S. Kim 癌症研究傑出教席、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 Atrium Health 的萊文癌症研究所臨床試驗辦公室醫務主任,以及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的醫學教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