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CITY OF HOPE任命 EDWARD S. KIM 醫學博士為首席醫療官 領導新一代的癌症治療

| November 19, 2020 | 0 Comments

他在任職萊文癌症研究所之前曾擔任過許多領導職務,包括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胸腔/頭部與頸部醫學腫瘤學系的副教授(終身制)。此外,Kim 醫生最近還在北卡羅來納州大學凱南-弗拉格勒商學院取得了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Kim 醫生表示:「橙縣 City of Hope 的任命是我目前為止事業的頂點。City of Hope 的願景是重新定義癌症治療的可及性 — 這與我一直盡心竭力滿足各種需要的個人使命不謀而合。有著在業內享負盛名的同事們並肩而行,我們將攜手為具策略性和團隊導向的轉化性研究創造機會,並通過横跨整個橙縣的全面護理網絡為有需要的人提供醫療服務。」

 

City of Hope在橙縣的擴建項目

City of Hope 正通過擴大先進療法在橙縣實行的可及性,以滿足該地區以前未被滿足之需求。目前,有將近20% 被診斷出癌症的橙縣居民在該地區以外接受高度專業化的癌症治療,他們往往需要花兩小時往返City of Hope 位於杜阿爾特的院區。

作為其10億美元投資計劃 — 部分由慈善事業推動 — 的初始階段,City of Hope 在一月份啟動了新港灘分址的運作,以期構建日後以加州爾灣為中心的世界級癌症治療網絡。計劃將於 2022 年開業的爾灣院區佔地 11 英畝,當中包括一個能提供1-3期臨床試驗、精準醫學、早期檢測和預防計劃的綜合癌症中心。橙縣唯一專門治療和治癒癌症的專科醫院計劃於 2025 年在院區內開業。City of Hope的領導和志工們正在動員慈善界的力量共襄盛舉。

橙縣 City of Hope 總裁 Annette Walker 表示:「橙縣City of Hope樂見美國頂尖醫療人才加入我們,因為我們敢於追求宏大的目標,矢志成為照亮未來的燈塔。這是一項變革性的事業,將造福我們社區好幾代人。就在橙縣,我們不僅要使當地社區更加健康,還要參與研究和新療法,對最終攻克癌症作出貢獻。這就是我們的承諾,也是Kim 醫生和他傑出的同僚將合力實現的願景。」

欲了解橙縣 City of Hope 的最新情況,成為我們的志工或慈善夥伴,請訪問 CityofHope.org/OC,並通過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關注本機構。

 

關於City of Hope

City of Hope是一家專注於癌症、糖尿病和其他致命疾病的獨立生物醫學研究與治療中心。創立於 1913 年的City of Hope是骨髓移植和免疫治療,如CAR T細胞療法方面的領導者。City of Hope的轉化性研究和個人化治療規範推動了全世界的護理工作。人類合成胰島素和眾多突破性的抗癌藥物都是基於本院研發的技術。作為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指定的綜合癌症中心和國家綜合癌症網絡的創始成員,City of Hope獲《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告》( U.S. News & World Report )評為美國在癌症領域的 「最佳醫院 」之一。City of Hope的主院區位於洛杉磯附近,而其他分址則遍佈南加州各地。欲了解City of Hope的詳細訊息,請通過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關注我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