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肉麵館 在布魯克林就能吃到的正宗家鄉味

| November 10, 2020 | 0 Comments

從它樸實直白的店名就能感受到店家的專業和自信,無疑有它,這就是正宗又平價的台灣家常菜,經典名吃牛肉麵! 這家店起源於臺北的40年老店──美濃牛肉麵,在美國開辦後,也收穫了一批粉絲。 店家的招牌菜當然首推紅燒牛肉麵,湯頭飽滿、肉質酥爛。 台灣牛肉麵的正確打開方式是怎樣的?店家自有總結出一套美味升級三重奏: 1. 牛肉湯,先喝一口,品嘗18小時燉煮的原味湯頭。 2. 加上適量的獨家秘製牛油,再喝一口,濃厚湯底美味加倍。 3. 配上台式酸菜,再再喝一口,風味更佳! 深色的湯底,入味的牛肉,翠綠的小青菜,白黃的蔥花,粗細可選的不同麵條… … 整個一碗端上桌,香氣撲鼻色澤誘人。喜歡不同配料的,還可選搭牛筋、牛肚。無辣不歡的就點川味。 除了牛肉麵外,他家魯肉飯、滷味小菜也都不錯。價格低廉深受食客喜愛。

台灣牛肉麵館

地址: 806 54 St, Brooklyn, NY 11220

電話:347-599-0939

營業時間,請先致電確認

Advertisem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