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 / Funlicius 】米其林等級漢堡!每週只賣兩小時,Chi SPACCA Dry-Aged 牛肉堡有多好吃?

| November 8, 2020 | 0 Comments

    

🔥Youtube 影片搶先看🔥

Video Thumbnail

米其林等級漢堡!每週只賣兩小時,Chi SPACCA Dry-Aged 牛肉堡有多好吃? | 哇靠 Funlicius

     🔥Youtube 影片搶先看🔥   什麼樣的超熱賣漢堡,可以讓哇靠小編撲空?!本週的 Funlicius To Go 要介紹的是超無敵熱賣,每週六限定賣兩小時,沒有外送也沒有戶外用餐區,土豪級饕客也得致電自取的【 CHI SPACCA 】牛肉堡! ►延伸閱讀:Chi Spacca 引發肉食動物狂歡的美味餐廳◄ CHI SPACCA 是一間專賣義式料理的餐廳,由女主廚 Nancy Silverton 經營,在疫情期間饕客們都偏好外帶情況下,開發新菜式『乾式牛肉漢堡』,主要使用乾式熟成牛肉 ( dry-aged  beef ) ,部位是取牛肩 (

 

什麼樣的超熱賣漢堡,可以讓哇靠小編撲空?!本週的 Funlicius To Go 要介紹的是超無敵熱賣,每週六限定賣兩小時,沒有外送也沒有戶外用餐區,土豪級饕客也得致電自取【 CHI SPACCA 】牛肉堡

延伸閱讀:Chi Spacca 引發肉食動物狂歡的美味餐廳

CHI SPACCA 是一間專賣義式料理的餐廳,由女主廚 Nancy Silverton 經營,在疫情期間饕客們都偏好外帶情況下,開發新菜式『乾式牛肉漢堡』,主要使用乾式熟成牛肉 ( dry-aged  beef ) ,部位是取牛肩 ( chuck )、牛胸 ( brisket )、和乾式熟成內臟脂肪 ( dry-aged fat ) 作為漢堡肉排。乾式熟成的牛肉做工耗時,能讓油花更加集中,熟成後牛肉味會更加鮮甜,也因此許多高級餐廳會用其作為佳餚。

CHI SPACCA 限定牛肉漢堡 / image via IG @chispacca

  

  

點 餐 / 取 餐

CHI SPACCA 雖然也有販賣其他餐點,但牛肉堡目前只有提供致電訂餐,每週六早上 11:30 到下午 2:00 限時取餐,小編上週末 12:00 前往就已經售光,在本週四致電訂餐後,於週六早上十一點提前到達近好萊塢的餐廳。
店面位於街邊,旁邊有計時停車格可停車,也可繞到店家後面的街道 ( citrus ave ) 免費停車,十一點半開張後,已陸續有其他客人到達取餐,大約等十分鐘可拿到餐點,小編迫不及待先打開拍照打卡,但因店家不提供戶外用餐區,所以小編又開了將近30分鐘車程回家享用。

CHI SPACCA 牛肉堡 / photo by WaCow

  

  

牛 肉 堡 開 箱

牛肉堡目前只有套餐可選,售價為 $16 美金 (稅後 $17.52 美金),內含一個漢堡和一份薯條,份量不多,一人份剛剛好。雖然外觀顏看起來普通,但味道極香,小編團一邊拍照,一邊想著快點開動,上層的漢堡有芝麻,內層由上而下,有烤洋蔥、起司、酸黃瓜、牛肉排、番茄、生菜,醬料使用美乃滋和蛋黃醬,整體算是料多實在。

薯條為厚切馬鈴薯 ( potato wedge ),另配有沾醬。

牛肉堡套餐含有薯條和沾醬 / photo by WaCow

  

  

口 感

入口後首先衝出的是滿滿煙燻烤肉風味,也是這個漢堡最具特色的地方,牛肉排大概是七分熟,筋肉比例混合地剛剛好,時而軟嫩,時而帶點嚼勁,而且放了30多分鐘依舊多汁,底下的酸黃瓜口感脆,但味道偏鹹,生菜使用的是 iceb berg lettuce ,為漢堡的爽脆度加分許多,番茄和起司的味道恰到好處,既不會喧賓奪主,又能適當提供清爽度,美乃滋和蛋黃醬不會太甜膩,保留著滑潤口感,最後是胡椒的辣味餘韻在口中徘徊,整個漢堡的味道,層次鮮明又豐富。

配餐馬鈴薯條雖然份量不多,但是第一口吃下卻是出乎意料的脆(小編等不及在車上先偷吃了一根),建議大家不介意的話,外帶後在車上直接開吃!另外薯條的沾醬更別具風味,結合酸、甜、鹹、辣四種口味,是小編以前從來沒過的沾醬,硬要形容的話有點像辣美乃滋,不過味道豐富度更出挑,像是在舌尖上跳舞一樣,漢堡和薯條搭配起來真的沒有什麼可挑惕的地方,不愧是堪稱米其林等級的漢堡!

  

  

整 體 評 分

牛肉嫩度:★★★★(4.5/5)

口感豐富度:★★★★(4.5/5)

性價比:★★★★☆ (4/5)

 

綜合以上 Chi SPACCA 的牛肉堡,整體吃起來實在讓人驚豔,十足的煙燻烤肉味讓整體風味風味別具特色,配料新鮮用料實在,口感豐富度和味道層次絕對逼近米其林水準,是那種吃過一次還會想要再吃的漢堡,雖然只有週六限時開賣,沒有外送服務,也不提供外食用餐區,但三位小編一致推薦,絕對是值回票價的一款美味漢堡,心動的你立馬致電訂餐,有吃到的話記得在 Instagram 上 hashtag #wacowfunlicius  (註記:不是 cious❌,是 cius ⭕️ ),告訴小編你覺得它是否符合米其林水準!

  

  

店 家 資 訊

📍 地址:661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 營業時間:週二 5:30 pm – 09:00 pm(本時段不提供漢堡)

週六漢堡取餐時間:11:30 am – 02:00 pm

📞 電話:(323) 297-1133

  

  

  

  

圖/文   F 編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