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農莊肉乾 來自台灣金門的道地美食!

| November 6, 2020 | 0 Comments

Photo by Old Country Jerky

50多年前,老農莊肉乾誕生於台灣金門島。現在,它已成為饋贈親友的熱門伴手禮,逢年過節,顧客甚至不惜在店外大排長龍等候數小時,以搶到這款新鮮且限量供應的美食。 好消息是,現在在美國也能吃到這款道地的台灣美食了! 老農莊特別在紐約長島設廠製作,以美國優質的 angus beef 做原料,配以60種東方香料,並使用台灣金門的高梁酒醃製,再通過古早手工製程,使用傳統的肉類保存和準備技術… …從切片、醃製、乾燥到包裝,牛肉乾全程都在 NYS Agriculture & Market 驗認證的專業廚房製作。原料優質、精挑細選、手工製作,這樣生產出來的牛肉乾完美還原了台灣『金門老農莊牛肉乾』的風味。 不同於美式牛肉乾的又硬又鹹,老農莊肉乾軟而不爛、口感濕潤不乾澀。無論是下酒聊天、配飯餐點或充飢解饞都非常適合。它有原味、辣味和黑胡椒三種經典口味可選。

老農莊肉乾

地址: 49 Atlantic Ave, Lynbrook, NY 11563

電話: 929-391-7213

營業時間,請先致電確認

網址: https://oldcountryjerky.com/

Advertisem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