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時期正是自我提升的好機會!來讀個 MBA 吧~

| November 6, 2020 | 0 Comments

疫情期間,美國社會產生了太多變化──各商家與服務產業紛紛關門歇業;出入境簽證手續變得愈發複雜;全美失業率驟升;學校停課並並改成全面遠程教學;許多公司也啟動 work from home 政策。 有些人丟了工作賦閑宅居家中,也有些學生剛畢業就失業無所適從… …

在這樣的特殊時期,到底做點什麼是好?不如來讀個 MBA 吧~小編採訪到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Advanced Management (美國加州高級管理學院,簡稱CiAM)的負責人,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對疫情期間攻讀 MBA 學位的解析。

    

Courtesy of CiAM

    

Q1. 為什麼要繼續學習並獲得 MBA 學位呢?

隨著社會進入21世紀,”終身學習 “已經成為一項新的標準。在單一的職業生涯中,僅憑一個學士學位就做到退休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如果不在就業的同時繼續提升學歷,自己事業的上升也會變得越來越艱難。
獲得 MBA 學位的真正意義在於它所能提供的堅實的商業基礎,以及能讓畢業生獲得的實際商業經驗。通過這些,畢業生才能夠更好地了解企業的運作原理、市場的外部力量、如何應對突如其來的轉變和新的需求等,並且可以更好地學以致用,養成領導者所需的素質,以便為工作單位、核心部門和自我未來做出明智的決策。

     

Courtesy of CiAM

Q2. 讀 MBA 有哪些要求?讀它能獲得什麼好處呢?

傳統地來講,MBA 學位一直是保留給那些早期到中期職業水平的人,他們擁有學士學位、5-10年的全職專業經驗、並且正在尋找晉升到高級職位的資格證書。這背後的傳統思路是利用學生的職場和商業經驗,結合講座及課程理論,最大限度地發揮 MBA 的知識能力。

然而,CiAM 認為這是一個過時的模式,在當今世界,我們必須更早地開始準備!原因在於,如果一個人的目標是最大限度地獲得商業知識,那麼就不能等著先擁有商業經驗,因為這樣會把課堂和商業完全割裂成兩個世界。如果想讓學生在學習期間最大化地應用所授知識,就不能把授課和商業經驗兩者當作獨立的知識孤島,必須把它們直接聯繫起來,交織成一體化的教育經驗。
現在的學生很可能在整個本科期間都有工作經驗,已經熟悉了專業的工作環境。因而,更好的教學方法是在學生的職業生涯中更早地幫助到他們,在他們獲得商業經驗的同時,教授給他們關鍵的領導能力,以幫助他們在犯重大錯誤之前就能避開陷阱,為學生提供一個安全的實驗和成長環境。

這種更早的參與將直接影響他們的職業軌跡,通過在我們的 MBA 項目獲得的實踐經驗和知識,可以加快他們通往高級管理層的步伐。

    

Courtesy of CiAM

Q3. 在目前新冠疫情狀況下,CiAM 的教學過程是怎樣的?都是在線授課嗎?這樣是否會影響學生的教育時間?

CiAM 目前遵循洛杉磯縣 “Safer at Home “的指令,目前會通過同步和異步視頻授課,100%在線提供課程。

通過我們的 Academics Office (學業辦公室)、 Students Success Department (學生成功部) 以及所有行政人員的精心策劃,從校內上課轉到完全在線教學的這個過程是無縫連接的,對學生的教育時間沒有產生任何延誤,學生也因此能夠順利地繼續安排工作和生活。

    

Q4. CiAM 如何幫助他們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受益?

CiAM 獨特的教育模式是建立在現實社會的經驗之上的,是一種非常實用的商業教育,旨在為學生提供有用的知識,並能在他們的職業生涯早期立即得到實施和使用。

這種模式與大多數其他學位強調的傳統 “記憶 “技能截然不同。反复記憶和補習考試只會造就一個好的考生,而不是一個好的商人或企業家。這也是為什麼 CiAM 不要求學生參加 GMAT 或 GRE 考試,因為我們不相信高分的考試能代表一個人的商業能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留美知識,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