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County 重啟面授教學中!部分學生返校 老師家長憂疫情

| September 24,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WESH 2 News

從9月24日起,Orange County 籌備了長達5個月的校園開放計劃將正式展開。自本週起部分 Orange County 的校園已經重新開放,約7.6萬名學生將回到學校上課。加州也將以此試水,探索校園重啟計劃的可行性。

當前開放的學校分屬於 The Tustin、 Irvine 、Los Alamitos、 Fountain Valley 和 Cypress,它們是 Orange County 29個學區的首批開放者,下週還將有5個學區的學校重啟,包括 Capistrano、Saddleback、Orange、Newport Mesa 和 Ocean View。

Image via Youtube/WESH 2 News

這項計劃並非完全讓所有學生回到學校上課,而是讓一部分學生到課室上學,另外一部分學生繼續在家遠程上課,以確保各位在校學生的社交距離。

不過,部分學校開放前還舉行了慶祝活動,此舉讓老師和家長們都憂心忡忡。

由於 Orange County 的新冠感染率較低,因此獲得了州和縣公共衛生部門的許可,讓部分學校重新開放校園。Orange County 秋季學年日程表如下:

Screenshot via Ocps.net

Screenshot via Ocps.net

     

     

     

資訊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教育Educ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