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s Donuts 今年萬聖節送免費甜甜圈給15歲以下小朋友(10/31)

| September 20, 2020 | 0 Comments

眨眼間萬聖節就要到來了,2020 過的不盡興?Randy’s Donuts 萬聖節暖心發送免費甜甜圈!

Courtesy of Randy’s Donuts

往年“不給糖就搗蛋”是每個孩子最期待的活動。而在今年特殊的情況下,衛生局並不鼓勵小孩子挨家挨戶出門討糖果。沒有了往年的樂趣,確實讓人興致缺缺。而 Randy’s Donuts 暖心舉動一定程度上彌補了這個令人失望的消息,但15歲以下的青少年在10月31號當天都可以拿到免費的甜甜圈!

Courtesy of Randy’s Donuts

Randy’s 所有的門店都會參加此次活動,就連最新開的 Pasadena 也包括在內。小朋友不需要裝扮也可以拿到免費的 Randy’s Round。 大人也可以購買到 Halloween 主題的甜甜圈,享受美味的同時增添節日氛圍,可謂是全家老小其樂融融。

    

    

折扣資訊

  • 活動店家:Randy’s Donuts
  • 折扣資訊:10月31日當天,所有15歲以下顧客可免費得一隻 Randy’s Round 甜甜圈。
  • 參與門店:Pasadena、 Inglewood、Century City、 Downey、El Segundo。

    

延伸閱讀

    

    

    

資訊來源:We Like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Events活動,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