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引進一站式用餐體驗 觀影用餐兩不誤

| September 20, 2020 | 0 Comments

雖然2020年已經隔離到接近尾聲,但是什麼也阻止不了大家對美食和電影的熱愛。如果你想體驗美食電影音樂全方位享受,這次中國城 Drive-In Dinner 和 Movie Pop-Up 絕不能錯過。一張票就能搞定門票、用餐和觀影,豈不是一舉多得?

Image via @Cinemauto / Facebook

Cinemauto 這次進軍中國城,進行一次多文化影音和美食交流。除了給顧客一個不一樣的體驗以外,更多的是可以支持本地餐廳,獨立電影和獨立音樂家的作品。

圖片來源: oldchinatownla.com

平日播放的電影多種多樣,有微電影、短紀錄片、音樂視頻等。一張票也包括當地餐廳提供的“外帶餐盒”,可選擇一份中國城區域餐廳提供的美味。

Screenshot via Cinemauto.net

在夏末初秋的夜晚在車內邊享受美食邊欣賞電影,真的是無比愜意。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 Cinemauto Drive In 
  • 時間:6-10 p.m. ,9月18日、19日, 10月16日、17日,11月13日、14日,12月11日、12日。
  • 官網:cinemauto.net
  • 地點:713 N. Hill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 票價:普通$115~$160/兩人一車,門票按對出售,加購單人票每人$60。

    

    

    

資訊來源:CINEMAUT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