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火天氣引發紅旗警告!San Gabriel 山麓部分居民即刻準備 或需隨時撤離

| September 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NWS / Twitter

    

由於 Bobcat Fire 山火及 Santa Ana 風向侵襲,San Gabriel 山腳社區居民需要即時準備,隨時可能要進行撤離。

    

Image via inciweb.nwcg.gov

    

政府敦促居住在 San Gabriel Mountains 山麓附近社區的居民,做好撤離的準備。由於週二(9月8日)Santa Ana 風向或將導致 Angeles 山脈附近火勢迅速蔓延和擴大。山火正在向 Duarte 和 Monrovia 城鎮蔓延,它還可能會危及到 Azusa、Bradbury、Arcadia 和 Sierra Madre 等附近城鎮。

洛杉磯縣消防局副局長 David Richardson 建議居民們確認家人及寵物的安全,保護好藥物及重要資料。現在就請做好準備,一旦有疏散指令下達,需儘快撤離。

居民們可在 www.lacounty.gov/emergency/alert-la 上查看並註冊接收緊急警報。

    

Image via www.lacounty.gov/emergency/alert-la

    

Bobcat Fire 爆發於上週日(9月6日)中午左右、 Azusa 北面的 Cogswell 大壩附近,尚不確定火勢如何開始。截至今天(9月8日)上午,已燒焦了約 8,553 英畝森林面積,火勢毫未得到控制。

    

Screenshot via inciweb.nwcg.gov

    

天氣預告顯示,Santa Ana 風將於9月8日下午抵達,預計至9月9日早晨將有一陣一陣的強烈風感。屆時濕度也可能下降~ South Coast Air Quality Management District (南海岸空氣質量管理區)警告,大風可能將煙塵推向西南部,並進入 Sierra Madre、Monrovia、 Duarte、 Azusa 和 Glendora。

L.A.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表示,煙霧已導致 San Gabriel Valley 以及洛杉磯中部、東南部的空氣質量不良。紅旗警告從9月8日中午至9月9日晚上8點生效。

由於全州危險的大火天氣,聯邦已於9月7日關閉了加州的 Angeles 國家森林以及其他七座森林。Mount Wilson 山道也已被關閉。

    

    

* Red Flag Warning : 紅旗警告,表示溫度高、溼度極低、強風天氣。極有可能引發火災。

    

    

    

資訊來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