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電腦沒網沒打印機?洛杉磯圖書館通通免費提供 !足不出戶也能安心上班上學~

| September 8,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countylibrary

    

疫情期間,在家工作的或學習的同學,電腦和網絡成了不可缺少的工具。但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能擁有電腦或者 WiFi 網絡,那他們在這期間該如何是好?

LA County 的圖書館雖然圖書館目前仍然對公衆關閉,但他們大多數都提供路邊取書服務,此外,如今還向讀者免費提供筆記本電腦及 WiFi 租借服務。只要年滿18歲,就可以參與。

筆電和熱點套組租用方式十分簡單方便,你可以選擇到 LA County Library 的官網 Catalog 去預訂想租借的筆電;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圖書館的辦公室去辦理。租借工具包包括一台 Chromebook 筆記本電腦、和一個用於連接網絡的無線熱點,充電器和手拿包。設備租用為期三週,每個套件退回後都會進行96個小時的隔離,以進行消毒和確保安全。

    

Screenshot from LA County Library

    

此外,目前在所有提供 Sidewalk Service 路邊取書的46個圖書館也都可以使用免費打印服務。使用圖書館的無線打印應用程序,每天最多免費打印10頁資料。這些服務讓讀者可以省心地在家上班上課。

圖書館館長 Skye Patrick 表示,數字生活如今對所有人都具有深遠的影響,尤其是在這個前所未有的疫情時期。沒有互聯網連接,就意味著失業者找不到工作或無法參加虛擬面試、沒有辦法讓孤立的老年人接受遠程醫療或與親人保持聯繫、沒有辦法讓需要被照顧的人在家上學或獲取他們需要的信息;孩子們的遠處學習需求也是如此。洛杉磯圖書館提供筆記本電腦、WiFi 熱點和打印服務,以在疫情期間爲民衆盡一份力。

    

    

LA County Library  服務

路邊取書服務

    

紙張打印

    

筆記本和熱點租用

  • 套組:Chromebook 筆記本和接入網絡的無線熱點(內含充電線、手拿包)。每次可借3周,可續借(最多可續借3次)。設備和提供此服務的圖書館還會陸續增加。
  • 前十家開放筆記本和無線網絡套組租借服務的圖書館:AC Bilbrew、Compton、East Los Angeles、Huntington Park、 La Puente、Lancaster、Leland R. Weaver、Lennox、 San Fernando、和 South Whittier。

    

    

    

資訊來源:LA County Libra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