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用餐要到期了?沒關系!洛杉磯路邊和停車場用餐政策現已延至2020年年底

| August 25, 2020 | 0 Comments

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 已批準,將路邊、停車場用餐政策 Al Fresco 延續至2020年底。

            

Photo by Vince Duque on Unsplash

            

Al Fresco 是一項在疫情期間為幫助餐館而頒佈的特別項目,申請到 Al Fresco 這項許可證的餐館被健康部門批准,於5月29日至8月底共計90天內可向顧客開放路邊和停車場用餐

原項目本應在8月底過期,但洛杉磯政府為了幫助餐廳及餐飲從業者度過難關,上週五(8月21日)宣佈, Al Fresco 許可證可延期至2020年年底。

            

SIDEWALK AND EXPANDED OUTDOOR PRIVATE PROPERTY DINING | Screenshot via go.citygro.ws/la-al-fresco

ON-STREET DINING (CURBSIDE AND IN THE STREET) | Screenshot via go.citygro.ws/la-al-fresco

            

Garcetti 表示,該計劃可使餐館重新僱用員工並增加收入。

自5月下旬開始,衛生部批准了1,486張 Al Fresco 許可證。 目前加州仍不允許室內用餐,餐館可以在 👉   City of LA 網站(點擊查看)下載新的許可證。

            

            

            

資訊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