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校園疫情持續蔓延! USC 43名學生染新冠病毒 逾百名學生被隔離

| August 25,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CBS Los Angeles

美國 USC (南加州大學)秋季開學剛過第一周,學生病例就出現了“驚人的增長”。在校外住宿的學生群體中突發新冠肺炎疫情,已確診多達43個新增病例,學校有超過100名學生被要求進行14天隔離。但目前尚未有學生進行住院治療。

Image via Youtube/CBS Los Angeles

據 USC 學生健康負責人 Sarah Van Orman 博士表示,43例確診學生中,有14例無症狀病例,29例出現症狀或接觸過新冠肺炎病人的學生。 Orman 博士還提到,“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有學生因新冠肺炎而住院,但我們所有人仍需要共同努力,以保護社區中感染風險較高的人,預防任何人的健康受到影響。通過此事件,校方或將重新審視如何安排學生安全返校上課的政策。

Image via Youtube/CBS Los Angeles

她還敦促在 USC 附近居住和在學校住宿的學生,都應該接受新冠病毒測試,盡可能不要返回校園。對於堅持留校居住的學生,Orman 博士再次提醒,要保持6英呎的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盡可能不與其他人接觸。

 

 

 

資訊來源:FOX 1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