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 桃子或已感染沙門氏菌 全美9州已有68人染疾

| August 20, 2020 | 0 Comments

疑似被污染的桃子產品 | Image via CDC

美國 CDC (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已將桃子確定為沙門氏菌感染的可能來源。 FDA (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正在調查沙門氏菌在美的暴發狀況,以確定產品銷售範圍和污染源。至目前,全美已有9個州68人生病感染。

Image via CDC

與事件有關的袋裝桃子品牌為 Wawona,自6月1日起,以2磅裝的透明塑料袋包裝在 ALDI 超市出售。

疑似被污染的桃子產品 | Image via FDA

出現染疾患者的9個州分別為 Iowa、 Maryland、 Michigan、Minnesota、 New Jersey、紐約州、Pennsylvania、 Virginia 和 Wisconsin。而出售該產品的 ALDI 自願召回16個州的桃子,具體為 Connecticut、Iowa、 Illinois、 Kentucky、 Massachusetts、 Michigan、 Minnesota、 North Dakota、 New Hampshire、紐約、Ohio、 Rhode Island、South Dakota、Vermont、 Wisconsin 和 West Virginia。

Image via CDC

FDA 敦促所有購買桃子的人,如餐館、零售商和消費者,將該產品扔掉。並對可能接觸過桃子的所有表面(包括切菜板、刀具、檯面、冰箱、儲物盒等)進行清潔、消毒,以防止交叉污染。

沙門氏菌中毒者會在接觸細菌後6小時至6天之間引起腹瀉、發燒和胃痙攣症狀。持續時間約在4至7天間。 5歲以下、65歲以上的人群以及免疫系統較弱者更容易患上重病。

    

    

資訊來源:FDA, CDC,ALD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