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天氣能源短缺 洛杉今晨 San Fernando Valley 和 KTown 等處6600戶家庭停電

| August 19, 2020 | 0 Comments

今日(8月19日)上午, San Fernando Valley 部分地區和韓國城有6,600戶家庭遭停電。

LADWP (L.A. Department of Water and Power,洛杉磯市水電局)敦促用戶節約能源,以緩解當前屢破紀錄的熱浪情況。

    

    

截至今早(8月19日) 5:30,停電主要影響到 Koreatown、Studio City、Van Nuys 和 Valley Village 的居民。Social media 上也有用戶報告了 West Hills 地區電路持續中斷的信息。LADWP 有150萬用戶,其中約1.2萬人在週二晚(8月18日)突遭停電。相關的工作人員對其進行了整夜的修復。

    

    

週二(8月18日),洛杉磯國家氣象局報告了多處地區當天新的高溫記錄,包括 Burbank 109°F(42.8°C),Camarillo 95°F(35°C),Long Beach 100°F(37.8°C),Oxnard 90°F(32.2°C),Paso Robles 111°F(43.9°C),Woodland Hills 112°F(44.4°C)和 UCLA 97°F(36.1°C)。預計這場熱浪至少會持續到週四(8月20日)。

    

    

自8月14日,洛杉磯全城即開始報告會有局部停電的情況,而此時加州也正遭遇多年以來最嚴峻的熱浪考驗。能源短缺已導致加州多處停電。

希望大家節約用電,如關閉不必要的電器使用、空調溫度不要低於78°F、避開 3 p.m. 至10 p.m. 的用電高峰、9點之後再洗衣、電動車儘量在夜間充電等。

    

Image via @LADWP / Twitter

    

    

    

    

資訊來源:KTLA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KOREATOWN,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健康Health,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