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將測試“刷臉”付款 結賬只需帶張臉

| August 17, 2020 | 0 Comments

現在我們還處於疫情期間,外出買外賣時無輪付現金還是刷卡都是不太方便而且又增加與其他人有接觸的風險。但現在,這家公司的出現將大大方便人們付款時的方便性和安全性,而且還大幅減少付款所需的時間。

Image via Youtube/PopID

PopID 面部識別軟件將幫助您進行非接觸式付款和提款,這家總部位於 Pasadena 的公司將計劃這本週內啟動這款系統軟件,試點計劃將在十二家餐館中啟動,這些餐館大多在 Pasadena,但也有部分在 LA 其他地區。

PopID 的工作方式十分簡單。首先自拍進行註冊,通過信用卡或支票帳戶向 PopID 帳戶中添加資金,然後從指定的餐廳訂購你所需要的食品。當到達指定的餐廳拿取食品時,只需到 PopID 顯示板掃你的臉,然後收銀員就會通過交出食物來批准交易。

Image via Youtube/PopID

所謂凡事都有好的與不好的,這項軟件系統也有部分人擔心共享數據和隱私的問題,所以該公司日後仍然需要在這兩方面給予消費者信心。

目前,Pasadena 的參與餐廳包括:Arroyo Chop House, Barcelona, Bubble Puff and Tea, Contessa Italian Foods, Daddy’s Chicken Shack, DogHaus, Lemonade, Parkway Grill,  Tortas Mexico. 除了 Pasadena,Belcampo 和 Long Beach 的 Plant Power Fast Food 也參與其中。

 

 

資訊來源:la 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